連續好幾天啦,不管再累,還是在入眠沒多久後又悠悠醒來
翻來覆去好幾個小時才又悠悠睡去…這樣子實在是有些小糟…
希望今天會睡的又久又好!!!
今天晚上是公司的聚餐唱歌時間
本公司的KTV聚會是非常有內容又好玩的…
首先,大家要先吃一堆東西把肚子墊飽(還先點了二首歌當背景音樂)
接著叫服務生開了一堆酒和冰桶,這次因為有孕婦老人小小朋友,所以多點了果汁…(覺得還好她們有來,我才有果汁喝)
吃飽喝足有精神了…就開始重頭戲,大家會分成好多組,有洗涮涮組、剪刀石頭布組、死芭辣組、瘋狂插歌組…要很有技巧的在各組間玩大風吹…整個包廂呈現出一種很歡樂的節慶氣氛…
然後就是公司女同事的賺錢時間…首先是老闆會吆喝一聲,叫女生們準備啦…接著掏出一大疊鈔票放在桌上…這時候女同事們只要好整以暇的站起來賣力的唱完一整首歌!曲畢,老闆會問:「兄弟們,這個,該不該賞啊」然後只要喝完一杯酒,就可以得到小費… 接著就…下一位……
我是個在良好教養的單純家庭環境下長大,從來也看過這種陣仗,當下是覺得尷尬又不舒服…
當從紙盤裡取出被溢出的酒水浸的濕濕的鈔票時,覺得自已好像是個酒家女…
後來多玩幾次,唷嘿…還玩出趣味來了…今天就是靠著妝乎水水開張…在接下來的被吹到死芭辣組時手氣又超旺…明後天的三餐已經沒問題了…
聚會的最後,就在老闆領著所有員工邊唱朋友邊玩波浪舞邊擊掌後大家圍成一圈喊加油*N次後
愉快的個自打道回家……準備明天又很有精神的上班…
 
 
凱倫說叫我要把他寫進我的日記裡頭…
好吧……………
凱倫是個很可愛的男生.之前颱天風跟我一樣很命苦要加班的男生.之前會叫我芒果芒果的男生.之前跟我一起歷經差點被大水沖走的驚險中部二日遊的男生.之前跑去大陸玩後回來覺得世界這麼大的男生.忘了隔天一早要開會,這麼晚還掛在網上不睡的男生....還有什麼凱倫…你看到後自已來補充好了!!!
 
08/26 AM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