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兄弟,這篇日記是要跟你分享的!!
因為今晚實在吃的太飽,肚子辣到睡不著……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小的時候我們一個在南一個在北.長大了,又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要不是三年半前的北大康,我想,我們是沒有機會認識對方的!
明明在北大康時雖然是同一紅咚咚的小隊,整整六天五夜之中
我想了很久,好像在有天晚上,我們剩不到五個人在熬夜割著明天要繳交的地毯作業
疲勞累績的結果是,因為一件很小小的事,我們大家一直笑個不停,笑的跟瘋掉一樣!!
說真的.我們真是有默契的不得了
身高一樣.體重原本也一樣(可惜你最近圓多了)
一樣的愛窮緊張.一樣的外表活潑內心沒自信
一樣愛吃和不愛吃的東西.一樣都跟宗教有特殊緣份
一樣愛聽的音樂.喜歡讀的書.愛寫的文章
一樣的筆試分數
一樣的需要掌聲需要被鼓勵
一樣的容易被感動,但又逞強的不表現出來
一樣的喜歡花蓮美麗海景
一樣的還有好多好多.可是我肚子太撐想不起來
謝謝你今天推芥我看的那本書,我想兄弟說的一定是我也剛好會喜歡的…
正要準備當阿兵哥的你,一定要帶好我幫你精心挑選的小禮物哦
祝你一切順利平安變成精壯的猛男返回來厚~^^~
 
 
唉…真的吃太飽了,日記都寫完了我還不想睡……
 
08/25 am01:28
 
arrow
arrow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