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覺得自已好像魔戒遠征團一樣!!不過我是ginomatch遠征團
一路北下,到台中台南辦了活動,而且固定的工作人員只有三員!雖然大小麻煩不斷
 但總算是成功的完成任務啦…
昨天睡了一天又吃了一天,照道理說今天精神會好的不得了才是
可是早上一醒來就覺得不快樂
進了辦公場又一下子被六合搞的很捉狂,一下子又因為得到禮物開心,一下子是肚子餓不能吃東西生氣,一下子又因為喝了一杯咖啡開心…還有好多好多的大起大落,太容易生氣又太容易不生氣…
不知道是一件好事或壞事…
最近常生氣…經常性的生大氣,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吃飽的關系…脾氣愈來愈差
慘的是…最近都是不能得罪的人和惹我生氣
常常是滿肚子的不愉快,但是在面對客戶還是要好聲好氣.裝著自已很愉快…
脾氣不能當面發,累積下來又只會讓我私下時的反彈更大
二個很極端的情緒…每當冷靜過後,就會開始擔心自已會不會得神經病…
哎,我也不想這樣啊………
明明知道很多事只要心念一轉,就可以比較釋懷,比較做的開心
但是…每當情緒一上來…我就會沒有辦法克制自已
希望一切都是少吃造成的情緒失調……
我想要從前那個天天都很快樂的自已…
可是可是…
如果我真的得了神經病,希望你們都要來醫院探望我.還要祝我早日康復
還有還有,要帶東西讓我吃的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