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迪兒:
想了幾天,真的覺得很可惜
還是只能退回到朋友的關系
我只要往前邁了一步,就會發現我們之離的距離又遠了一些。
或許只有退回那個最初的狀態,才是大家都能愉快並存的世界
真的很可惜也,你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樣子
不太高、瘦瘦的、不抽菸不喝酒、安靜、溫和、孝順、有穩定的工作、固定運動習慣、可愛的瞇瞇眼
我曾經以為,只要我夠勇敢夠努力,就可以得到和你名字連在一起的機會
可能是我上一輩子不夠加油,所以這一輩子才沒有機會跟你走在一起,
希望你下一輩子別走的太快,讓我可以追的上好嗎
有個朋友的msn抬話有一段很有意思的話
原來完美及永恒的童話是沒有結局的
有了結局或許就沒有那麼完的完美
那麼的令人難忘 對嗎??
就讓你在我心底保持那個最美好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