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夜晚  星星是燭光
我們都陶醉在幻想  雙手是搖籃
我們在搖晃  輕輕的靠在彼此身上
月兒彎彎 像條小船  隨著風兒
我們一起離開了海岸  迷失了方向 也不慌張
只要能在一起  就怕這旅程會太過短暫
我們都一樣只屬于對方  我的手掌只留著你的溫暖
你溫柔眼光我獨自欣賞  好與壞我們都一起分享
我們輕輕的在夜裏歌唱  卻不知怎了
有一種小期盼  我眼睛慢慢閉上  你隨著風一起吹過我的臉龐
<<可愛的好討人喜歡>> 
 
今天收到我的兄弟從成功嶺千辛萬苦寫回來的很有特色的小紙
還有他千辛萬苦搶來的營養賣片包 嗯…明天要當早餐
吸多了陽氣的賣片包  該會讓我元氣十足……(化身為黑山姥姥以吸陽氣為生的那種…嘻嘻)
原本因為史先生很生氣到眼前都冒金色星星的我.馬上就可以笑的很開……
史先生!!請你不要一直煩惱…也不要睡不著…我真的沒有生氣了 請你要好好感謝成功嶺的我的兄弟
 
還有還有.俗話說事不過三.在掉了三天的眼淚之後 今天終於是沒有再發生了
你都什麼時候掉眼淚啊??
難過的時候的嚐起來是苦的嗎??開心的時候嚐起來是甜的嗎??
生氣的時候嚐起來嗆辣??寂寞的時候嚐起來酸澀??
不過偷偷告訴你 今天我把發黃了的我應該不喜歡的小白貓暗藏到看不見的地方時
心裡還真的不舒服了一下  小紅從現在開始會輕飄飄的了 希望我能早早習慣!!
 
9/20 11:0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