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921 我為了要紀念這個有意義的一天決定吃素
感謝六年前的那一段日子,老天爺讓我能繼續存在這個我又愛又不愛的世界
所以我也應該在這天讓更多的生命也可以被伸展被延續…
 
我有一個男生的超級好朋友,但是他喜歡的也是男生!
昨天跟我說他又戀愛了,而且在渡過了曖昧期後,現在二個人可是甜蜜極了
哎啊啊…我是愈聽愈替他高興
畢竟在那一個國度的人要找到情投意合的伴侶,應該比我們這個世界的人要困難上100倍才是
是不是因為要遇見太不容易,所以會特別珍惜每一次機會!!
甚至是有種豁出去的決心,就怕這個感覺沒有好好的經營,以後就再也沒有發展的可能性了
所以看到好朋友能找到幸福真的很開心囉
只是……這個幸福…已經…是一年以來的第二個了……
我小悶…真的自已該好好檢討了! 他都二個了也……二個了也…
我今年好像白過了一樣!豐富的生活就只差這一樣東西!
乾脆看破紅塵來去喜歡女生好了啦
畢竟這次去巴里島被按摩 也算是跟女生的身體有接觸啦
覺得…嗯…覺得…軟軟的、細細的、滑滑的、香香的…其實這種舒服的感覺讓我很陶醉
嘿…如果短期之內交到不到女朋友,至少也要先把自已的皮膚顧好
包括二天一次的全身去角質.每天早晚擦乳液.多喝水.每天一杯蜂蜜檸檬汁
儘量穿長褲和長袖防曬和保濕
這樣以後我女朋友才會喜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