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不斷的角色扮演
我自認自已在當一個好的朋友、好的同事、好的員工、好的女兒、好的夥伴…等方面
表現的非常的入戲!而且觀眾們給我的分數至少也都是有過標準的吧…
為什麼在扮演一個所謂「好的姐姐」這個角色我卻總是只有紅字篇篇
妳理想中的姐姐是什麼模樣
因為我自已其實沒有半個姐姐.一切都只能看著別人的模式揣摩
最近愈來愈覺得,好像我愈來愈讓你們不滿意
我的壞習慣是多…但是難道你們都是完美的聖人嗎
很多時候我都會設身處理為你們著想,寧可自已辛苦一些也儘量不讓你們受委屈
但是也請你們偶爾也能體諒我一下!
錢也許不是賺的很多,沒辦法讓你們能心想事成,但我會努力不讓你們捱餓受凍
你們都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我尊重你們的想法和原則  但是也請你們尊重我的
如果你們覺得我哪裡做的不好.希望你們在對自已的弟妹時能多一份心
 
最近看了一部有關生死淪迴的小說…或許上輩子的我是大家的妹妹,所以祈盼有一天可以享
受那種當姐姐的權威感!!所以這輩子是我好好學著當姐姐的時候!呼…好吧…我認命
我會力求表現的啦…只是…唉…真的好難…
 
9/27 pm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