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二個從高中到現在的超級好朋友
一個叫吳蛋母(原本叫吳蛋蛋但現在生二個小蛋妹所以升級蛋母)
一個叫吳美啾(原本也只叫吳啾啾但現在變美所以升級美啾)
雖然我們很久沒見了
但是每次只要一聊起電話還是會很開心…
記得讀高職剛開始時,我們也不是這麼的好
讀女生班的大家都愛搞小團體
所以不小心我們就搞湊在一起
然後我們好可愛 有好有壞,有再分裂成更小的團體,有吵架,有鬧脾氣,有一起出去玩,有一起笑一起哭
有互相幫忙也有互相吐糟……還有好多好多
南投高商的老師有說過 在高職時期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因為在接下來的人生階段,認識的朋友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的單純…
我在台北好久了,離在南投的你們很遠很遠,而且我一向個性懶散 所以每次都好再有你們的主動關心
現在想想實在是好愛你們
是的.我是廖大汪 (希望以後也可以升級成廖水汪還廖美汪什麼的…)
雖然沒有曼陀珠,但只要想到你們就會給我好心情
 
10/5 12:32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