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不知道你昨天說的那些話到底是什麼用意
可能你只是逞一時口快 可是我聽到心裡去了 而且很受傷
我覺得你把我給予你的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
想要的東西想借的錢想買的衣服都要我解決
可是另一方面  又認為我不該限制你每天十二點一定要回家
你是大人,你有你的想法你的原則你的私人活動
所以「我憑什麼管你.憑什麼過問」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子的我們根本不是站在公平的起點
我只是你的姐姐 請你記住 我只是你的姐姐
請你在享受我的付出時,也別忘了我有我可以行使的權力
 
昨天我把客廳讓給了你們.我把電腦讓給了你們
一個人悶在浴室洗澡,愈想愈難過 所以眼淚一直滴個不停
你知不知道 我昨天帶團很辛苦 客人在轉來轉來的山路要我在車上發礦泉水
早上團員臨時把出發時間拉早所以我連吃早餐的時間也沒有
司機先生一直車上抽菸把我嗆的難過
月眉的太陽好大,二個園區跑來跑去的我被曬的頭疼極了
想說好不容易回到了家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又發生了這樣的事…
 
躺床上打電話給媽媽想發洩一下
結果媽媽又一直說姐姐辛苦姐姐委屈
都是媽媽的錯,不該把你寵成這樣,不該讓你來台北讀書,不該讓你跟我住
所以都是她的錯…
唉~~我想 以後我可能連打電話跟媽媽抱怨訴苦也不敢了吧
反正會覺得不開心的只是我一個人,沒有必要再多拉一個媽媽下水
躺在床上邊聽媽媽的話邊掉眼淚
我已經很久沒哭啦!!只是希望下次我是因為開心因為感動而掉眼淚不是因為難過委屈生氣
 
心情底落.眼淚滴落…
pm12:30 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