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團能順利回來,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首先要說的是一個神秘嘉賓 一次搞定了我二個最頭痛的問題!
我會好好請你吃一個大餐的--親愛神秘嘉賓(l)(l)(l)
還有要感謝鴨子歌王大哥~有很慷慨的開卡拉ok給我和帥仔仔弟唱歌.而且你唱國語流行歌真的很好聽
還有要感謝賣克雞塊大哥~送我柚子撥給人客吃,還有給我哈蜜瓜口味x抖,還一直誇我很漂亮
另一個也很要謝的是我們家小帥仔仔弟  這次多虧了有你的友情贊助 真是幫了姐姐好大的忙
下一梯也很想交給你去處理了,要是你能幫姐姐這個忙會讓我好歡喜
謝謝麗華姐姐跟婉容美女!!對我好到一個不行 又會幫我炒熱場 也幫我注意了很多小細節  領隊費該要分你們一半才是……
謝謝lala大帥哥有來載我去買捲毛目絲及到好遠的鼓山去吃海之冰   你說了很多好玩的事情,都讓我聽了
好羨幕好開心 要繼續加油下去哦!!!等你變成一個很厲害很有目標很開朗的人後,我就會幫你拍拍手的
謝謝蔡小姐 vs tim寶貝有一直 vs 豬頭姜傳簡訊及電話來關心
 
要謝謝的人還有好多 那就謝謝天吧……
高雄是好久沒有去的地方
這次去完了,就覺得實在變的好棒好漂亮
下午在英國領事館喝咖啡 涼風吹的好舒服 仔仔和我都覺得時間怎麻過這麼快
旗津海岸公園看夕陽也很有意思…跟淡水感覺很不一樣,我覺得旗津比淡水又更好一些
海之冰好吃,不過水蜜桃會裝成是芒果的樣子,大家小心不要上當!!
 
pm02:35 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