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星座運勢不斷發現到獅子座的大家最近狂走貴人遲!!
哎喲 讓我真的是好期待好期待  親愛的貴人們,大家作夥來吧
10/1 是我阿母的生日 因為只剩下我在家
所以我除了送草莓愛心蛋糕.粉紅螢光開運小隻魚11尾.好健康綠水草三株之外
我還陪媽媽去藍色廚房吃晚餐!!
後來我發現我媽媽很厲害 可能他最近心情很好
所以特別說了很多讓人好舉大姆指的話!!以下列舉一下讓大家一起聞香
no1 幸福是自已給自已而不是別人給的
no2 不計較的日子會過的比較快樂
no3 跟家人相處 eq是非常的重要
no4 有時候人笨一些.吃一些虧 反而會得到好運
no5 只要保持心情快樂,就會帶來好事情
no6 裕毛屋有個和我一樣大的面包師傅媽媽很喜歡,可是有一點胖胖的 女兒想不想認識一下
.
.
.
.
.
.
可能台中北區的裕毛屋面包區風水很好,所以我的媽媽除了變瘦變開心之外
整個人也變的異常的聰明!!歡迎大家常常去走走
 
親愛的媽媽 我實在是不喜歡肉肉的男生 , 不過妳跟我說的那個小蜜蜜讓我非常的開心
所以再祝妳生日快樂一次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入媽媽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