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台北好漂亮
最近發現 台北有好多地方都美的不得了…
 
走進信義路商圈 你會看到有各種不同樣式的大型聖誕樹!!
還有一棵是全世界最大的哦!!我昨天才突然發現
今年的101把自已變成全世界最大最可愛的聖誕樹
 
有好漂亮的新落成的小巨蛋
特別是我去看的第100場雪狼湖
華麗的舞台場景 目不暇給的各式服裝 精綻的歌舞…
 
還有中山運動中心旁 小圓燈泡的光點灑滿整條街
走在上頭 會覺得自已是個公主 正要走去城堡參加舞會
(但其實盡頭是捷運地下街的入口)
 
聽說這個週未在中正紀念堂戶外會轉播第一場的歌劇魅影
雖然會很冷 但我會做作足禦寒的一切準備
當天的表演 我想會讓台北星光熠熠
 
最後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在台北市的松山區 信義路六段上的某公寓五樓浴室
昨天有人用一隻牙刷 嚕了整間浴室的磁磚和洗臉台
另外馬桶和地板是用了刷子…
整個煥然一新  參觀費很便宜 大人50 小孩25
10人以上另有團體價 歡迎大家來電預約導覽
 
補充一下 昨天整理完浴室的我
也順道來個全身的去角質
目前是白拋拋 幼咪咪
希望大家配合一下 只能遠觀 不能褻玩!!
 
pm12:23 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