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身為台中人的我…
雖然這次沒有回去選胡志強,但還好他有選上!!
從九月底幫阿母過生日
截至今日 是再也沒踏進台中家門半步!!
常聽到人家說 台北是個爛地方 除了馬英九以外
我們有最糟的天氣最糟的空氣最貴的消費水平最糟的交通最糟的.....
那我怎麼還一直待在台北這麼久不回家…
除了唸二專時在當鋪打工的那一段日子外
好像沒有這麼久沒回家過了!!!
胖阿爸肥阿母我想念你們...
很愛比來比去的廖小妹我想念你...
每次都硬要跟我要好東西吳妹我想念你...
吳妹的爸爸媽媽也就是我的大舅和舅媽而且家裡可以唱卡拉ok  我想念你們...
女人四十一隻花的阿姨我想念你...
阿姨的二個兒子每次來我家都要跟我搶電腦 但我還是想念你們...
阿姨的女兒 見面總是來玩抱好緊遊戲的李柔柔 我想念你...
阿母生日那天遷居到我家的十五隻粉紅色開運螢光魚我想念你們...
吳美啾vs吳蛋媽vs二個蛋蛋妹vs林小貝vs吳QQ 我想念你們...
 
我~~~想~~~回~~~家~~~
 
 12/06  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