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數十年如一日的生活出現了非常重大的轉變
對未來的不確定讓我非常有挫折感
很多事情…開始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明明知道之後的日子 我必須要背負更大的責任
對家庭、工作、生活…都會有很大的挑戰要面對
這次的轉變已經無法避免
我也不願意一開始就認輸
那就…放手一博吧!!
 
希望老天能給我源源不絕的勇氣
               給我打不倒的自信
               給我一狗票的好運
                      .
                      .
                      .
               給你健康的身體……
 
01/10 PM0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