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一本很好看的書
媽 親一下 -->九把刀
好看的程度讓我把金三順、暗光鳥、薔薇、v台男模秀都拋在腦後
一看就看到了晚上十二點多
洗完了澡準備叫醒F妹起床讀書(正值期末考地獄週)
結果他說話的口氣差到讓我很不爽
我躺在床上生悶氣時卻又聽到洗完澡的她
邊開著終於先生的部落格邊跟終於先生用電話撒嬌
我愈想愈難過 她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小孩
又想著九把刀的書裡寫的內容
眼淚一時之間就停不下來 難過的不得了
其實我家跟九把刀家有點像
九把刀家:有三個兄弟
廖瑪基家:有三個姐妹
九把刀家:三個兄弟又聰明又有成就又團結又愛對方
廖瑪基家:..................
九把刀家:有生病很嚴重的病人
廖瑪基家:同上
九把刀家:有一屁股的債務
廖瑪基家:除了我偶爾忘了去繳卡債,我們家借出去的錢 幾乎都是一江春水向東流
 
九把刀家裡有人生很嚴重的病,三兄弟會自已分配時間輪流讓醫院24小時都有人在
三個兄弟會互相幫忙、互相COVER,並不管台北、新竹、桃園都有辦法
讓自已大部份的時間都回到彰化老家
廖瑪基今天中午打電話給爸爸 覺得聲音聽起來很沒精神還以為是在睡午覺的緣故
後來又撥給媽媽才知道開始會發燒的爸爸必須要暫停治療,原本只要住個三、五天
的醫院,也變的像九把刀媽媽初期一樣 可能會變的要很多天
 
廖瑪基現在覺得很荒咧~~~非常想趕快回去看他們,但是工作上的事又分不開身
至於廖F妹…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從爸爸開始
退休回台灣->住院->開刀->出院->轉榮總 ->開始發燒
總是有著各種不同的理由不能回家,卻跟終於先生儘量找時間見面膩在一起
至於廖小妹...請你開始學著懂事、學著面對及接受這個有點殘酷的事實
學著幫媽媽分攤家務,畢竟現在和媽媽住在台中的只有你
九把刀媽媽花了一年的時間雖然辛苦、雖然狀況百出、雖然超不舒服
但最後也成功的脫離了彰基的魔掌
那我們家的病人也要好好的加油、硬漢是不會被擊倒滴…
女兒們「幾乎」各各年輕貌美活潑可愛
需要你來看看哪隻蒼蠅可以升級成小蜜蜂......
 
廖媽媽,我剛才打電話給你,你說你要趕快洗個澡回醫院去,還說老爸開始發燒了…
你有很多事要做 ,等你有空再打給我,叫我不要吵你……
我還有遙遠的台北痴痴的等你有空…千萬不要把我忘記啊……
 
01/11 PM0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