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人十多年了
我一直以為他都只會愛計較愛生氣而以
想不到他其實真的很聰明!!
昨天通電話的時候
他說他剛唱完一堆粉黑皮的歌
現在又一個人在家裡跑來跑去
我問他幹嘛沒事要這樣
他說因為這樣他身邊都會充滿很棒的氣場
氣場一棒 就能大無畏 一個人在家也不怕不怕
爸爸媽媽的事情也不怕不怕
而且還可以把自已身上好的氣場傳給他們
讓他們也變的什麼事都不怕不怕
 
我問:「大師 那我每次跟爸爸媽媽講完電話都會很想吐
有沒有什麼良方可以治療」
 
大師:「哦 這很簡單 是他們身上不好氣場透過電話傳給你
所以你被他們影響才會想吐 你要讓自已身上好的氣場強過他們
這樣他們跟你講電話才會吸收到你好的氣場」
 
跟大師的這段對話真是讓我茅塞頓開
馬上也學著聽了一堆很黑皮的歌
然後在家裡跑來跑去
我只能說 我身上的氣場好到…我夢到自已會開大卡車
 
各位親愛的朋友 以後看到我又開始自艾自怨 裝可憐
覺得自已很不幸運不開心的時候 -->就打醒我吧
讓我隨時要記住保持身邊的無敵好氣場…
 
因為 氣場真的是很重要滴~~~~~~
 
1/12 pm1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