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輩子很長…
每天會見到很多不同的陌生面孔
運氣好一些的 可能會變成朋友
 
我覺得自已一直很幸運
在需要幫助的時候 總是會有人拉我一把
我寂寞的時候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難過的時候謝謝你們的安慰
我生氣的時候有你們一起同仇敵慨
我快樂的時候有你們一起分享喜稅
指正我的錯誤
卻會記得要在最後給我一塊甜嘴的糖
為我的成功喝采
卻會記得要我冷靜一下別得意過頭 因小失大
帶我見識不同的人生風景
讓我品嚐所有的酸甜苦辣
 
謝謝所有參與我不同人生階段的你們…
雖然 現在 有人必須要離開我的這段漫長旅程
我會不捨...會難過...
但我知道 是時間到了
所以你有自已的未來要去準備
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希望你有空時 要記得回來看我一下
 
親愛的朋友們
必須離開的 我真心祝福...
繼續陪伴的 我用心珍惜...
未來加入的 我滿心期待...
 
但願 大家都能過的好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