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什麼樣的男生最帥
 
NO1  白白的
NO2  瘦瘦的
NO3  頭髮不太短,且要有瀏海
NO4  比我高
NO5  聲音不要太低沈 要清清爽爽
NO6  手指要細長漂亮 特別是指甲要修整乾淨
NO7  字不用太漂亮 但至少要讓人能一眼就看的懂
NO8  脾氣好.善良.正直.有一顆懂得感恩的心
.
.
.
最近發現了一個真的有這麼讚的男生~
(但私底下是不是這樣我也不太確定)
人家可是個響噹噹的大陸明星也~
哦 ~ 年紀還比我小 !!!
但是卻完完全全激起我想多認識他一些的慾望!
 
所以~~~
昨天是228 放假一天
 
早上起床 我快樂的吃了二顆熱騰騰甜滋滋的烤地瓜
 
中午跑了好遠好遠 去買了「陳家涼麵」
因為他說這是他每次來台灣都最一定要吃東西
哈 真的是不錯吃啊 蒜香夠味、麵條香Q帶勁
還有那個三合一湯 貢丸+蛋花+味噌 很是香噴噴的哦!!!
難怪他會喜歡  我們家三姐妹也都覺得很對胃呢!
 
下午先是把跑了三家書局才買到的寫真全紀錄細細的翻閱了一次
三點半一到 便準時打開電視看重播 
好好的讓唯美的劇情再把我感動一遍
 
晚上草草的吃過晚餐 就等著八點的新一集內容啦~~~
 
你可能覺得 好不容易的假日就這樣被我白白浪費掉了
可是我覺得 這樣的一天過的實在非常的快樂
 
誰說一個已經二十多歲的人 就不可以再崇拜偶像~
我到不覺得崇拜偶像對我來說有什麼不好!
除了會花一些時間 其它的都只是有益無害~
 
譬如因為他瘦瘦的 就更讓我有更強烈的減肥動力...
譬如因為他的手很漂亮  我就會開始好好照顧自已的雙手
按時的去角質->時時補充滋潤的護手霜->騎車戴手套
->把指甲修的整齊漂亮...
譬如因為他總是很努力在完成自已的工作
所以我上班也開始會變的比較用心比較積極
譬如他白白的皮膚也很不錯
那我也更努力的呵護自已的每一寸肌膚
譬如他戲裡的角色總是很善良的人
我也希望自已能更努力的讓身邊的人得到快樂
譬如他一次修整了八顆牙 希望能更賞心悅目
那我也要真的對我那糟到不行的牙 好好整理一下
 
除此之外...我還要學他的謙虛、有禮、好脾氣、認真、努力.....
 
我覺得一切的一切 都是會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好啦 我要努力的開始追星了!!!
大家 幫我加油吧~~~~~
我要開始我的追星全紀錄囉~^^~
 
PS 小敏 你在上海待了好久
我真是好羨幕你也 能跟他踩在同一塊土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