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發生的很突然
星期六帶的是廬山二日遊的團
團體才出發到苗栗 就接到了家裡來的電話
看我能不能趕快回家去陪大美女妳一下
說你可能快要升格去當大美女天使了
我很緊張..但是因為還在工作中 沒有辦法立即抽身趕回台南
一路上電話返覆的響了好多次 一下是叔叔們 一下是媽媽 一下是堂妹
我拜託三叔幫我帶句話給你 叫你無論如何 一定都要等到我趕回台南
跟你說 嘿 大美女 我是小美女 我來看你囉  之後才可以去當天使
謝謝你最後還有賣這個面子給我  一直到現在都還硬撐著不離開我
 
真的是帶了有始以來最不快樂的一個團
明明心裡緊張害怕擔心著急
但是在團員的面前 我笑的比誰都燦爛 玩的比誰都開心
只有在獨自一人時 才開始撥著一通通的電話關心你的近況
好像沒有帶團帶到掉眼淚過
一直撐到了星期日的下午 媽媽從電話的那一端 告訴我
妳的身上插了密密麻麻的管子  因為情緒太過激動 四肢還在綁在床上不能動
我忽然覺得好捨不得  也好心痛 就矇著頭 眼淚掉個不停
只想要趕快回到台南 看看妳到底被折磨成什麼樣子
 
真的好謝謝姜予還有tim書僮  謝謝你們能體諒我的狀況
除了在旅程中幫我撐起大部份的活動
還有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在台中就下車 轉搭統聯趕回台南
也謝謝卡卡西 冒著被開罰單的危險 戴著沒安全帽的我狂飆到中港搭車
 
星期一早上 好不容易等到了可以看你的時間
你在床上被五花大綁    一條條細細的管子撐起了你微弱的呼吸及心跳
早先媽媽告訴我 你現在已經不太有意識  也不太認得人
姑媽也說有時候你的動作都只是反射動作而以
可是好奇怪
我問你 你都沒吃東西會不的肚子餓時 你跟我搖了搖頭
我問你 你知不知道我是廖淑玲的時候 你先是點了點頭也翻了翻眼睛
然後就是開始四肢不停的晃動
我靠在你耳邊 告訴你 要乖乖的 不可以動來動去 要好好休息一下才會好起來
就在也說不出半句話的走出加護病房 
因為小叔說 不可以讓你知道我們在哭  這樣你會更難過
下午再去看你  覺得你的臉看起來笑的好開心
姑媽說 你可能在做著香香甜甜的好夢   嗯 不愧是大美女 笑的時候真的美呆了
不過或許是被打了鎮定劑的關係 我在你耳邊說話你也都沒有反應了
好吧 你聽不到  那我握著你冰涼涼的手 說給觀音聽
南無救苦救難 觀世音菩薩 請你讓大美女不會痛 不會難過  不會不舒服
 
這幾天 我一下在廬山 一下在台中 一下在台南 一下在台北
南來北往的車程上 我回想了很多我們以前的一些回憶
我是你的第一個孫女 謝謝你一直把我當成你的心肝寶貝
在爸爸媽媽不在我身邊的那一段日子 多虧了你的照顧
才有現在這個平安長成25歲的我
你幫我換尿布 你幫我洗澡 你帶我看電影 你幫我買腳踏車 你幫我綁頭髮
你給我錢 你給我漂亮衣服 你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你給我一個美好的童年
我愈想愈發覺 我真的很愛你~~~
好可惜 你已經開始漸漸的離我愈來愈遠
 
你一直以來 都很好強  也怕寂寞  也好愛漂亮
所以醫生不給你漂亮的衣服穿 也在你身上穿了一堆大大小小的孔
一定讓你很生氣   所以才會常常揮動四肢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累了  就好好的安心的睡上一覺吧
我明天會去拜拜 求觀音和佛祖讓你能少痛苦
而且我們也都好大了可以照顧好自已
所以你也可以放心的跟我們說再見
只是...我真的好想再聽到你跟我說一聲 小美女 我是大美女  你吃飯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