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炎熱蟬兒叫的唧唧響    妳說妳想吃冰棒
中秋月兒又圓又大    妳盼著能再回大陸老家晃晃
冬天妳穿著我送的新絲襖    笑語還清晰在耳旁
初春的你卻離開    在最寒冷的那一個晚上
 
我徹夜未眠守身邊   看著你緊閉雙眼睡的香甜
窗外冰涼的雨 稀瀝了一整夜
太陽醒了  鳥兒醒了   樓下的小黃狗醒了
妳還是沒醒過來 跟我說早安
夢中的妳    或許真的回到故鄉    
看見了年邁慈祥的爹娘   笑著對妳說  終於回來啦
 
小時候的我什麼都怕    在你的懷裡我就能睡的香
 你總是說世事多變化   將來的路還很長
要善良   要勇敢    要堅強 
這樣就沒啥事能把我擊垮
這些話我會一直放在心上  
面對人生的風雨   再也不會躲藏
 
現在的妳在一個我們到不了的地方
沒有時間    沒有煩惱    沒有病痛
有晴朗的天空   有陣陣的涼風  有一雙翅膀能自在飛翔
想念妳的時候  
我就輕輕哼著這首歌
閉上眼睛    感覺你就在我身旁     給我力量……
 
 
 
 
我的奶奶在3/13 pm11:10離開人間
飛上了天堂 
於是  天上多了一個
保佑我們的美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