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  機會 還是  命運 . . . . . .
 
這週末真的是太HIGH了  
我多了好多個第一次的經驗
 
第一次到苗栗很山裡面很傳統的客家人家裡作客
而且他們家還是在做蠶絲被的 屋內的整個裝潢 就是非常的客家!!!
但對我們很好  又是香甜芭樂  又是人蔘補氣茶  一點都不客家嘛…
 
第一次到正要準備開幕的臭豆腐店內看了各種臭豆腐烹煮過程
清蒸臭豆腐   麻辣臭豆腐   酥炸臭豆腐 ……好吃的背後
是一道道辛苦又繁鎖的手續  劉大哥 你的豆腐真的好吃
生意是一定會興隆的啦~~
 
第一次幫我爸剪指甲  洗手  洗腳 按摩 
媽媽每二天會回家洗澡一次  這次剛好輪到我放假去醫院看我爸
想說四眼相對看又看不出什麼名堂   就打了盆熱水幫他擦手擦腳
像個按摩師一樣 一直問他   老闆 水會不會太燙 ??
老闆  會不會太大力??   老闆 小姐服務有沒有好  長的有沒有漂亮??
呵呵 他跟我玩的超HIHG   
想想 我們父女倆 大概從我上小學以後 就沒有這麼靠近的接觸過
其實這種感覺很舒服  也很有一家人的感覺…
呵呵  廖老闆 下次等我回台中再幫你服務嘿~
 
第一次  去苗栗一個很神秘的山裡面的人家拜拜
他們家還有個名字叫玉皇宮
裡面拜了很多的神明 有男的  有女的  有小的  有老的
原本只是為了爸爸去拜拜  問問看為什麼狀況愈來愈差
誰知道人家一直說很棘手很大條
結果請這個神 請那個神 拜託這個神  拜託那個神
最後……連我那個剛走的奶奶  也被請上來了
原本是很害怕啦   後來真正的跟奶奶聊完了 到也還好
謝謝很多大哥大姐的幫忙   我隔天去看爸爸
他真的好多了…有的時候 真的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看到這裡  一定會有人問我說
厚~~~你是白痴哦  你怎麼知道這個是不是真的有用
難道幾枝香燒一燒  事情就會變好哦
人家說是你奶奶  就一定是你奶奶出來嗎  你又沒看到
 
好好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
首先 
 NO1  人家沒有跟我收一毛錢  還請我們吃了蘋果和柳丁
 NO2  人家除了我們的生肖和姓名 地址以外 就沒在多問
 NO3  奶奶雖然是附在別人身上和我說話  但他擦眼淚的樣子
          說話的內容   哇咧~ 真的就是她也!!!!
 NO4  去完的隔天 我去醫院看爸爸  他難得沒有把我唸東唸西
          還一下子和隔床的看護聊天  和我和妹妹聊天 和媽媽聊天
          還會笑  食慾也變好(重點是我爸他不知道 我去那裡到底做了什麼事)
 
 
如果我被生出來的那一刻 就注定了我往後一生的命運
那希望 有多一些的機會  能嚐試一些不同的事
只是…… 去請奶奶出來這件事  對我來說有一些太辣了啦
下次可不可以安排個小辣的就好了…
醫生說我心律不整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