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個人博客正式更名
以後都會是很快樂的雜貨會放上來
請大家   跟著我一起 
在未來的日子裡    一起快樂下去吧…(l)
 
首先要先來說幾件我最近很快樂的事情
 no1 上星期四 上了我第一堂快樂的瑜加課 ,老師是一位年紀很長 但身裁還是很好的奶
  奶級高手 我們學了  階段式長呼吸法. 金剛坐.貓坐.青蛙跳.大象走.長頸鹿.
  希易爬.撞牆… 奇怪的是 我的青蛙老是跳不高;大象也很像是殘障的大象一樣;但
  是看著其它上了一陣子課 的同學 身段妖嬌美麗不說 皮膚好 氣色又佳  雖然現在的我
  是個殘障的大象、跳不高的青蛙
        只要我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今年的尾牙 應該可以表演把雙腳掛在頭上 然後用雙
  手前進吧!!!
        真是好讓人快樂啊~~~~~
 
no2  吃素吃了一段時間 ,雖然會常常在嘴上很機車的掛著 哦 好想吃鹽酥雞  好想吃生魚
  片壽司 好想 吃甜不辣  好想吃蚵仔煎…好想吃好想吃…可是還好都有堅持下來  。
     其實除了會變胖之外 (沒錯 吃素真的會變胖),我的臉就少有小豆豆來拜訪   精神也好
        的多  而且 我奶奶應該也就可以上天 堂了…
       真是好讓人快樂啊~~~~~~~
 
no3  這星期日帶了后豐單車+勝興車站一日遊 雖然星期六明明就放假 卻仍是出了一堆的
        茶包 一下是客人打電話來說有人臨時參加 要我幫忙加保險.一下是車行出狀況 換
       了一台車 一下是家裡的印表機刷不出彩色的車名條,一下是準備好的愛心紙卡放在
       公司沒帶回家    好險 問題都有一個一個的解決掉  當天的司機也人好又大方…還有
       參加的團員跟我說             有自信的女生最吸引人了!!!
        真是好讓人快樂啊~~~~~~~
 
no4   今天和強尼先生通了電話(他老是叫我不要在msn上提到他 他會害羞) 終於把我們六
        月底的玩到翻 吃到撐 high到暈 泡到爛 曬到黑 的瘋狂泰國遊大致上確認下來  oh ya
         ~~曼谷包 想要的人 請備型號來厚!!!
        真是好讓人快樂啊~~~~~~~~
 
no5   昨天有復不小心找到大概三百多年沒見面 但三百多年前感情很好的嘉逸  呵呵 得來
        不易的 新契機  要好好的珍惜
         真是好讓人快樂啊~~~~~~~~
 
最後  今天要去把困擾我很久的牙  好好的處理一下吧   我想過程應該不可能會快樂
           但 只要想想我美麗的未來……
          真是好讓人快樂啊~~~~~~~~~~~~~~`
 
 
 真的很有種  在記流水帳的感覺……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