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現我的偶像在他的博客裡寫了一篇很棒的文章
在此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去年五六月份,随“搜狗”往西藏登山,经历了人生“一大
磨难”。刚才翻出了一些在那里拍摄的相片,在缺氧情况下
得到的感悟和体会又涌上心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看着西藏的景色,我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我们生活在这个
世界上,有空气,有阳光,有干净的水。抬头是蓝天白云,
低头有牛羊成群,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为什么还要战争和
杀戮呢?人类千千万万年都这样生活不好么
       
       
    我开始明白西藏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虔诚的信徒,在这里,
人的心灵可以得到净化。他们的物质生活非常简单,可他们
的精神世界却比我们富裕的多。我渴望知道他们每天心里都
在想些什么,如果可以分享到他们的快乐,我相信自己的人
生将有所改变。
 
我的回覆留言:
 
凌晨四点的你在博客上写文章
我早就在床上睡的好甜好香了
五点半就得要起床展开一日紧凑工作的是我
你或许才刚刚躺上床 准备告诉周公西藏有多美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样, 有什么 想做一件事的念头一下来
手便是怎么也停不下来 不管时间多晚了 也不想眼睛有多酸
心里的念头就是 把事情做完了 就会很有成就感
特别是曾经历经一些牺牲 而得来的成就 会尝起来特别甜美
这个地球好大好大 还有很角落正在发生我们所不知道的故事
有的好 有的坏 有的让人难过 有的让人开心
所幸我们的工作 让我们有着比较多的机会可以走遍世界不同的角落
也让我们有能力 有机会可以带给别人快乐
呵 加油加油吧
愿我们在各自的世界 都能过的好

Ps 感谢word 有繁体转简体的功能 这样我写的你才看的懂了~^^~
 
呵呵呵
這篇 我要留下來好好的收藏!!!!
 
明天天外飛仙又要重播了  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