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16 欣泰石油氣公司 中部二日遊
 
這是我第一次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帶團
而且一個是副總 一個是經理 我…小小職員

 

 

  

原本出發前我注意了一下天氣預報

說是這二天的氣候不佳 可這團的行程大多安排在戶外

還有要看綿羊秀 更是要老天幫忙來個好天氣

否則除了下雨有可能會停演之外  走路一不小心

還會跌個吃羊屎

星期五下班前 特別拜託了副總及經理一定要去行天宮拜個拜

誰知道他們二人嘴上答應我 但並沒有真正的去落實

好吧 整整二天不止是大雨不停 地震也來湊一腳

行程一改再改 餐廳一換再換 時間一修再修

衣服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雨傘開了又收 收了又開

真讓我有種考期中考的感覺…

 

  

 

第一天    的行程只走了清境國民賓館

相信去過的朋友們都知道 

到了清境 哪能不去全台最高的7-11及星巴克朝聖

我在車上這麼和貴賓介紹完.宣布這裡停留一個小時的時間

接著就看見男生們大多進了7-11買香菸

太太也牽著小孩進星巴克買一杯香濃的熱拿鐵

看著大家都各有所歸 我們也就放心的窩在小吃區裡幫經理過40大壽

 

 

看著時間差不多該上車了 一出小吃部的我們 遍尋不著貴賓們的蹤影

原來大家早在車上睡的很熟

….下雨的清境 美雖美  看來真的不合貴賓們的胃口

 

 

晚餐是回到飯店用餐 我們這團來參加的除了夫妻檔

親子檔 年輕帥哥檔 還有的就是酒國團

想我入行這麼一段日子以來 大概也帶過幾百團了

每次遇到酒國團的貴賓  總是以會起酒疹當藉口而閃開

但這次的偏偏都是欣泰公司裡的重要人物

而且這家公司又是我們副總的超級大恩客

領隊群中也只有我一個年輕女生

在貴賓們不斷的派人來請我過去「坐坐」的三催四請

隨便耙了二口飯就過去以一女擋十男  萬夫莫敵的氣勢下

和大家把埔里陳紹當清茶般的乾起杯來

其實我沒什麼喝酒的經驗  只怪陳紹又香又甜又好入喉

只覺得一下黃大哥 一下陳經理 還有什麼朱的 李的 總工程師的

還什麼組長級、主任啦…好不容易一輪完

又有人從別桌跑來  說我怎麼沒跟他喝一杯真是太不夠意思…

然後幫我倒酒的那個大哥 也不手下留情

別人都是又加水 又加酸梅的

我只能盯著滿滿一杯的陳紹  乾光它!!!

三杯喝完 好不容易回到司領用餐桌 卻是什麼也吃不太下

覺得整個人 一直晃一直晃 眼睛看東西對不了焦 臉好像也一直傻笑

接著下樓坐在飯店的咖啡廳等著和櫃檯結帳 

卻愈坐愈暈 最後整個人趴在桌上  而且非常的反胃

咖啡廳裡的小帥哥 問我要喝什麼 

我眼睛迷迷濛濛的 覺得他看起來真帥  請他給我來點解酒的

  

  

在他貼心的送上一壺能提神醒腦的熱薰衣草後 我更覺得他實在是帥翻了

不過因為還在酒醉的狀態  所以忘了問他姓名 電話

好不容易結完帳 飯店的業務開玩笑的說 我真厲害 喝醉了還能把帳算清楚

不過在我麻煩他幫我拿二個塑膠帶時 我怕在電梯狂吐的時候

他開始求我行行好 無論如何 一定要撐回房間再解放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進房 再費了吃奶的力氣洗完澡

整個人就清醒了很多…呵 看來我身體還算不差

躺在床上 電視剛好轉到 我最愛的片子之一 鐵達尼號

還開心的看到快十二點才沉沉睡去

  

 

隔天早上被地震搖醒後 一推開窗看到的又是一幅灰濛濛的景色

雨還是一直在下 短期之內似乎是不會停了吧

 

 

這場忽大忽小的雨一直下到 我們結束了所有的行程

從九族文化村 舉車返回台北  

才剛過台中 天色就放晴了起來  還能看到久違了很久的陽光呢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

你看 老師有沒有告訴過你  說你出團前一定要去拜拜

你不拜    你不拜     你不拜

你不拜 那看老師的節目幹嘛!!!

搞的貴賓們 玩的不盡興

領隊也是累的人仰馬翻

.

.

.

(沈默九秒)

.

.

 

我們現在開放call  in 給要撥電話進來加入會員的貴賓

只要你4/15-16也被大雨淋的很不爽 或是被陳紹灌到酒醉的

老師給你優惠  機會有限  儘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