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我又突破了我的領隊生涯
繼之前的欣泰酒國團之後
終於我又升級到另一不同的層面
小時候 剛開始帶團 一直記得常聽很多前輩說
史上最難帶的三種地獄團
NO1 老師團
NO2 醫生團
NO3 酒國團
 
誰知道 我這次遇見的北市牙醫公會團 一點都不機車外 還非常的給我面子
其實要來帶這一團是很害羞滴....
因為我正處於整牙的階段 一口被修的七歪八倒的牙 要曝露在一群專業人士面前
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我一上車就跟醫師們說 那個 請大家不要太注意我的牙
還有 前二排的醫師們 金歹勢 牙不好口水來 請大家多多包含
還好 大家都沒有提要換掉領隊這件事!!!
 
第一個點就是要到峨眉騎腳踏車
依我觀察了醫生們一早的結果
我發現 他們可能也是屬於跟科技工程師們同一種款
也就是身 體 孱 弱 型
可是峨眉不騎單車的話又真的爆無聊
下車前 先把大家打了一劑預防針
說這個路段又輕鬆又愉快 而且還有全亞洲最大的大佛可看哦
以前帶過七十多歲的阿伯也載阿婆飆的很愉快
我想醫師們 一定是也會騎的很開心的!
醫師們果然很聽話 扶老攜幼的就真的也都一起騎著單車出發
 
 
只不過騎完腳踏車 醫生們開始有三分之一 打電話回診所請小姐把隔天的拔牙客戶延期!!
接下來叵到車上也十二點多 可是我們還要半個小時車程才吃到有名的北埔客家午餐
看覺得車上的氣氛有點死氣沉沉
靈機一動和大家玩起了獎徵答
 
客家菜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為什麼客家麻薯特別的有名?
擂茶是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到客家餐廳吃飯時 會感覺到桌子特別的小?.
.
.
.
這個部份就要很感謝 牙醫師小孩們的共襄盛舉
不過也是這樣子先幫大家在車上玩了一趟
接下來的客家餐 大家都跟我說特別的好吃!
 
接下來的主題是要到北埔玩擂茶體驗
到底擂茶是什麼東西呢?篇幅有限 請大家自已去拜雅虎神
我不斷的跟大家說 這個一定要擂到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
還依照不同區的牙醫診所  分組大對抗
呵呵 在好不容易擂出第一名來後 我看到 又有三分之一的牙醫
打電話回診所 請小姐 把隔天要拔牙的客戶延期!!
 
下午的行程是走北埔景點 雖然大家覺得我講的太過好笑而覺得
我是跟北埔最有名的膨風茶一樣 再對他們膨風 但是…
大人…冤枉啊…我是無辜的啊…一切 都是雅虎神告訴我的啊…
 
  
 
再來是內灣下午茶一日遊 結果因為大塞車我們是晚餐的時間才到
一直到好不容易搞定大家的下午茶 幫司機買到了晚餐
才發現 原來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上廁所 (pm 06:25)
預計該要七點回到台北的團 真的到台北卻已經九點
剩下的三分之一醫師 也請小姐把隔日拔牙的客戶延期
 
親愛的朋友們 若你原本排5/1要拔牙而被延期的 我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
 
 
回到家已經 快十點 吃完晚餐洗完澡又趕到車站和小叔會回
搭車到台南凌晨近四點 四點睡覺 八點又起床去廟裡拜拜
下午二點搭車回台北!!
對我來說 實在是有點太拚!!
不過我看到了二個很美的景色
深夜三點左右 車子經過新營~新市這一段路程時
從車窗向外看 會很像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
田裡空曠的部份 再加上天空漸層的黑幕 遠遠近近點點的白光路燈
會覺得自已跟飄在天空中一樣
下午五點多左右 車過苗栗~新竹一段 天色很美
不會太亮 不會太暗 襯著樹特別的綠 雲特別的白 ...
.
.
.
謝謝牙醫們 下車前告訴我  我的牙看起來還要花很多的時間
要好好加油的支持下去…
唉~~~真的好害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