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我實在過的很頹廢又懶洋洋又愛大吃特吃卻不愛上班不愛工作 唉~~~~
當然不是跟正港台灣天團五月天有什麼關系  請大家不要誤會
 
首先要來說說 5/6帶的相親相愛團的事
因為前一天邊聽邊超HIGH廣播邊失眠!
真怪 為什麼 星期五深夜的廣播都愛播一些HIGH歌呢
難道都不知道 有人星期六要早起嗎~~~
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 我只能認栽的份!
早上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到了捷運站才發現原來我是第一名
這一團的相親相愛團原本讓我看了很是緊張
因為男生大都怪怪的(有的老有的台)
 女生也很不漂亮 (只有少數幾個可愛)且男女比例還很懸殊
原本怕大家玩不開心的...開車前 我還和姜予互相心理喊話
告訴自已 這一團要是帶的好 那我們的功力一定能大增!!
還好 在車上所有工作人員的傾力幫忙 謝謝小櫻桃跟小桃子一個人要HOLD至少三個男生
也謝謝 雙J帥哥 JERRY.JASON 能捨身取義的也一個人HOLD二個男生
結果活動前所未有的成功
我永遠也忘不了各位鐵馬王子鐵馬公主 在狂飆了一陣后里單車道後
在一片爬滿螞蟻的草皮 頂著下午二點的烈日
 還是很努力的準備表演我們準備的很白爛的題目…
所以…看人還是不能光看外表  你們的表現 真的讓我覺得
這是我帶過前五名最帥最美的一團相親相愛團......
 
 
昨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當兵四個月了的兄弟吃飯
這個好傢伙...算他狠 整整四個月當中只傳過二次簡訊和寄過一次信給我
放假沒事 還會偷偷上我的MSN網誌潛水 看看我到底在幹嘛
實在是 糟糕的程度 可能要用請三百頓大餐才能彌補的過了!
昨天吃飯聊了很多很多 看來這短短的四個月
我們都多了很多從前不曾有的經歷 雖然過程都很痛苦
但至少 我們都撐過來了  現在呈現在我們眼前的
該會是一條光明寬廣的大道了……(但願是)
我們二個要是再到楣下去 也太不人道了啦!!你說是吧 兄弟!!!
昨天的晚餐是一個人只要$50 超廉價素食吃到飽
但我覺得 我心裡欠缺的那一塊 卻得到了大大的滿足
我們要繼續加油下去哦~^^~
 
照片是我在后豐鐵馬道上 巧遇之前參加過活動的朋友 也剛好來后豐玩
他們大方的把狗狗借給我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