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因為可以回家 所以心情亢奮了一整天
就算同事電腦不會要我一直教 ->很開心
就算團體出了狀況 被人客狂飆->很開心
除了大包小包行李外還要多帶一個蛋糕->儘量讓自已開心
六點到車站 找了半個小時才找到停車位->有點火
妹妹幫我劃的位子是晚上九點十分->火有點起來
手機快沒電->冒火星
排隊排到快八點 缺氧又血糖太低差點昏到->怒
走到座位區休息一下 放棄排後補卻發現
原本在後補區排我前面的人和我上了同一部車
->爆炸了 那老娘排隊排到都快被送上救護車 是為了什麼...
 
這天早上接到媽媽問我何時回家的電話,就忽然聊到爸爸生病花了很多錢
若是家裡的錢花完後,可能就要準備把台中的房子賣掉,補貼未來的生活費
其實這點我很贊成 反正我們家三個都是女生 以後都會嫁出去(應該啦)
如果爸爸媽媽都過世後 那房子留下來 也是空著而以。
可是媽媽卻又說捨不得 說自從外公外婆過世後 小舅把南投的房子給賣了
她有時候遇到了委屈 卻發現自已沒有娘家可回 就覺得 好像沒有靠山一樣
所以還是不要賣掉房子 ,這樣以後他跟爸爸都不在了 我們還有個最後的避風港
呼~親愛的媽媽 我在辦公室裡忽然覺得眼睛濕濕的 謝謝你這麼愛我們!
 
<<星期六>>
突然發現台中的東西真便宜 烤奶油吐司+紅茶 只要22元
先是東轉西轉了一堆車 好不容易到了草屯山上美蛋蛋的家
雖然我一直取笑懷孕七個月的你屁股很大
但是你還是我心目中 最美麗的孕婦
高大蛋妹和高小蛋妹 也都很給姨姨面子 瘋狂遊戲到汪姨姨(我)和鳥姨姨都快舉雙手投降
親愛的鳥 我覺得你愈變愈漂亮 要繼續加油哦!!
 
下午轉移陣地到也是在草屯的姑媽家假藉祝姑媽母親節快樂的名義 
喝了一杯全世界最好喝的姑媽煮的綠豆湯
我送姑媽的花好在被有喜歡 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該挑什麼花
想說奶奶喜歡的花 姑媽應該也會很愛吧!!就像我也愛我媽媽喜歡的東西一樣
 
最後在草屯的行程 是跟當兵二個月好不容易放假的國中鄰居聊了很久
哈哈..很奇怪哦!明明就很久不見 卻還是可以二張嘴一直呱呱呱的說個不停
聽你當兵的趣事,讓我笑的好開心 不然這樣好了!以後我心情不好 就找你逗我開心
代價是...下次你來台北 我陪你去逛誠品 好嗎 
在回台中的車上 看著你漸漸模糊的背影 忽然想起以前國中時
每次一起騎單車或走路到了我家後 好像也是這樣遠遠的看著你背影轉進那面白色的牆
 
晚餐回到台中被大舅小舅們請了一頓大餐 大家聊啊聊的 超級愉快 
國小三年級的表妹 最近迷上攝影 幫我們拍了好多的相片
我覺得 把我拍的還挺美的呢 希望可以快些拿到照片show給大家看一下
讓你們知道現在的國小生有多麻的不簡單
 
這天晚上躺在床上 除了肚子被美食撐的滿滿的以外 
我的心也被快樂塞的超級滿...
 
<<星期日>>
台中榮總一日遊 看到爸爸精神好了很多 非常的開心
放媽媽回家過母親的那四個小時 我陪爸爸聊天.幫爸爸切蛋糕
幫爸爸倒水.幫爸爸擦臉.餵爸爸吃藥.幫爸爸翻身
幫爸爸蓋被.幫爸爸上廁所…這些事 我做的很開心
畢竟我已經好多年沒有這樣和爸爸親近
爸爸午睡後 我走下樓到星巴克幫也快睡著的小妹買咖啡
經過加護病房 看到有醫生正在正在和焦急的家屬解說病情
我好像看到了三月時的那個自已 
也是這樣站在加護病房口聽醫生解釋奶奶的病情
我好希望他們的家人能快快康復回家
不知道我奶奶現在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怎樣
這是第一個我沒有辦法送他禮物的母親節
心裡的祝福她會接收的到嗎??
對她的思念她會接收的到嗎??
以前妳總愛對我說 只要我開心妳就會開心
那我望著天空 露出一個又大又燦爛的笑容時
拜託佛祖一定要讓妳看到…因為這是我現在僅能送給你的母親節禮物
 
<<星期一>>
一大早回台北的車上
我深切的發現…
媽的…我很不呷意這種離台中愈來愈遠的感覺
所以今天不小心被我飆到的人 在這裡發自內心的跟你說聲「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