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在泳池中的深藍薄荷糖
一眼就能看穿的清涼夏天模樣
方便攜帶又保存期限長
老闆來片退熱貼吧!!
 
發燒敷在額頭上
扭傷哪就貼哪
牙痛當然要放在臉頰
冷氣壞掉就黏滿全身上下
退熱貼是我的快樂良方
 
當病症是親愛的你不在身旁
寂寞無聊空虛慌張
翻遍使用說明裡卻都沒有講
退熱貼被我扔在一旁
才分開十五分鐘 怎麼就開始想你啦
 
喜歡你笑起來臉上紅紅的太陽
喜歡你身上淡淡的肥皂清香
喜歡你厚實的大手握緊了我
月光下緬腆的把情話說了又說
雖然肉麻但我統統接收
甜蜜的蘊釀專屬於我們的感動
 
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
夢裡是不是也有我圍繞左右
我的喜怒哀樂是你讀不厭的經典小說
雖然有風有雨有起有落
希望THE END是幸福快樂有你有我
 
窗外的星星把眼睛眨啊眨
是不是也像我在期待著啥
收到你的簡訊說未來的路只想牽我的手
我想 是時候對你說出那三個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