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堂妹堂弟 表妹表弟們 午安:
 
時光匆匆  歲月如梭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佳節 又將來到了
今年  整個家族歷經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因此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  我們要來熱血沸騰的辦活動
為的不是什麼
只是希望 在端午節這天
就算我們不能一起待在台南
看粽子 掛龍舟 吃香包 立雄黃酒 喝蛋
但我們這些兄弟姐妹們 還是能用另一種型態 聚在一起
好好維繫住我們的感情!!! 
 
身為長孫女跟大姐頭的我
已經私下 密會了幾位弟妹
為今年端午節   設計了一些活動主題
 
NO1 第一屆 屈原盃 詩詞競賽
請大家 依 「奶奶(婆婆)我愛你」為主題  創作出一個作品
字數請至少在20字以上 . 短文、小詞、小詩、小歌...等皆可 形式不拘
 
NO2 第一屆 創意香包巧手王
請大家 發揮你們的創意和想像力 設計一個香包  材料不拘 大小皆可
於成品完成後 拍照上傳 並且 說明設計的重點 及作品本身所代表的意義
 
NO3 第一屆 還在想…………
 
原則上是希望能湊滿三個活動啦!!
請各位兄弟姐妹們 集思廣議 多多提出你們的想法和意見
 
活動當然要有獎有罰  獎品的部份 身為大姐頭的我  會去跟各位長輩們募款
罰則的話.....大家來想一想好了!!!
 
這個籌備會希望各位兄弟姐妹們都要上來提意件
要是都不上線來討論的  小心 我去跟你爸媽打小報告
說你不合群 不愛大家 ....
後果我可不敢保證!!
 
籌備會開到星期三 5/24   請大家一起腦力激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