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奏鳴曲是誰的打擊樂章
今晚由我拍出了第一聲響
妨農工於南田 廢女工於杼機
晉代蚊賦裡古人早就說過
睜眼黑暗中尋找罪魁禍首
是現代深夜快氣炸的我
 
完全變態的一種昆蟲
地球上的你有二三千種
看盡了人間冷暖 更迭朝代
恐龍早滅亡  你仍存活下來
科技發達的現在 雖有各種方法能將你打敗
但明天過後又有千千萬萬個你接踵而來
這種爆猛強烈的生存方式  我真的不愛
 
潮濕誨暗的牆角是你甜美的巢
小孩和婦女是你的首要目標
香水濃 化粧厚 打扮過火
肥肉多 口味重 恐怖汗臭
就像遇見極品般前仆繼後
我說你的胃口未免也太不挑
 
雄蚊鎮日在花蕾尋蜜香
人類是他不願靠近的天堂假像
雌蚊叮人是為了孩子成長
母性本能驅使他在身體上輕輕落下
劇幕的最終章是血紅色地毯的華麗退場
剩我一個人在觀眾席   又痛又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