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休息日一天
其實並沒有特別的計畫
卻還是一不小心就早起
早起並不是故意的 只是長久的的習慣已經養成
時間一到 就會想上廁所 想睜開眼睛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享受這奢侈的一刻
才驚覺 不該讓這一天 就這樣被浪費下去
一日之計在於晨 告訴自已今天是健康日
早餐是烤地瓜+綜合新果汁 
中餐是鮮紅蘋果一粒
可能是吃太單純 我不習慣
洗衣服曬衣服量太多我不開心(其實也要怪自已)
逛愛買拎一大袋零食及扛二箱賣香紅茶我不開心(其實也要怪自已)
才四點就殺到附近的素食店買了炸魚排 炸排骨
明明味道就和本尊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口感我不太愛 卻還是很沒骨氣吃的乾乾淨淨
難得的台北假期 我實在是過不太下去
想想之前的假日充實 我很滿意
在台南就是一直唸經
在台中就是打掃因媽媽不在而亂七八糟的家裡
在帶團就是帶著貴賓們流轉在台灣各地
好不容易在台北 這個我生活著的城市
卻反而不知道把自已放在什麼狀況裡
台北假期 我輸給你
台北假期 我輸給你
 
 
藍天 沙灘 海洋 是我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夏天不這麼來一下 末免也過的太不像樣
現在 就聽著歌 自已閉上眼想像
請你  陪我去看看 藍藍的海~~~
 
 
忽然想起 瑜加老師上靜坐課時襯著浪花拍打石岸的聲音
輕輕的說  看啊 那邊有二隻海豚遊過來~
你聽 他們在說話呢 嘲嘲嘲嘲嘲嘲嘲嘲
還有一隻海龜也遠遠的游過來  小心 不要被他撞到囉!
看 那裡還有一群美麗的熱帶魚 走我們去和他們一起遊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