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過後 .總會出現 美麗的七色彩虹....
 
畫彩虹
 

車窗外的天空灰濛濛

台北盆地變成了最大的swimming pool

被淋濕的我就像穿著衣服在裡頭游泳

氣象預報說你在的城市有晴朗天空

我氣你有難不同當 有福自已享受

你說我生氣 會讓你覺得難過

不如閉上眼來畫道魔法彩虹

 

紅色是你害羞時的紅噗噗耳朵

橙色是你汽水都只選橘子口味的那種

黃色是你最愛的向日葵在陽光下精神抖擻

綠色是你的床單和枕頭軟軟柔柔

藍色是你手錶滴答轉動 倒數著我們見面的時候

靛色是我們一起數流星 許心願的暗色天空

紫色是你送我的鬱金香一朵又一朵

 

彩虹畫著畫著就成了你的模樣

明明就遠在天邊 此刻卻感覺你在身旁

你總是有許多趕走我不愉快的可愛戲法

給的愛也永遠安安穩穩 細水流長

 

彩虹畫著畫著就成了你的模樣

只要看上一眼 就足夠讓我的心裡露出陽光

我答應你會乖乖聽話不再任性的胡思亂想

只想知道我是一道怎樣的彩虹在你心上

 

可不可以也讓我做你的晴天娃娃

一起讓等待的路上不再孤單徬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