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Q
 
 
數一數   每年遺忘生日的次數
賭一賭   你的決定友情結束
開始內疚又要擔心又要害怕
那麼乾脆負荊請罪就自斷生路
(一窩蜂 送禮物 不醒目)
HEY  YOU MISS Q    美的冒泡擋不住
洋娃娃眼珠    叫人徹底的臣服
你又高    又火辣    天生的名模衣架
家門一出    帥MEN都看傻
 
說我努力   為了我錯誤寫悔過書
高貴女王   不要再折磨這隻笨豬
 
生日祝福我明年一定準時出爐
我生日沒禮物我也不敢說不!!!
(我再忘   變豬扒   沒二話)
 
SO  Q  (HEY  U,  MISS  Q  HEY  YOU)
JUST  BECAUSE   OF   YOU 
SO  Q  (HEY  U,  MISS  Q  MISS  Q)
 
Rap..
Please forgive me Baby    Give it up and never mind for me  
Don't be so cool shout out sweetie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Your love gonna stop my heartbeat     Come kill me with your hot kiss
Life would be so cute Beauty     Be my Miss Q
  
 
Q~~~我對不起妳啦 我以後不敢再忘記了啦
我的手機壞掉了 然後又在草嶺淋大雨咩
拜託妳不要跟我計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