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妳愈遠就愈想

愈想妳就愈喜歡

喜歡妳纖纖睫毛俏俏長長

脾氣卻溫柔的例外誇張

雖然耳朵有點大 鼻子有點塌

一見鍾情讓我看見了就愛上

 

快樂時俏睫毛眨啊眨

我看啊看就飛上了天堂

裡頭藏的是什麼神奇魔法

甜蜜的獨佔密碼只准和我分享

難過時俏睫毛眨啊眨

我看啊看也陷入了悲傷

珍貴的眼淚珍珠串串落下

胸膛寬厚是我的專長 難過就交給我來扛

 

只要妳在身旁 世界就成了最大遊樂場

快樂加倍製造 甜蜜不斷的增長

挫折像碰碰車東撞西撞

期待像海盜船忽上忽下

小人都躲在鬼屋化好了恐怖的粧

旋轉木馬追逐永遠到不了的成功彼方

沒關系 這些我們笑一笑叫一叫哭一哭就統統忘光

當幸福摩天輪升高到星星的家

沐浴月光下 可不可以讓我親妳一下

 

快樂時俏睫毛眨啊眨

我看啊看就飛上了天堂

想要帶妳回我的家

未來的路有妳一定很棒

難過時俏睫毛眨啊眨

我看啊看也陷入了悲傷

身邊有我妳什麼都不必怕

愛妳的心是永遠不會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