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之路  路迢迢...
 
都快二十五歲了  (聽說是女生的警報期)
沒有家產  也沒有美貌 
但是我是
愛面子很愛名聲很愛排場很愛一虛假不實但華麗絃目....
的獅子座
想了很久......
沒有家產 也沒有美貌
那.........
好像只能撈個什麼才女之路來邁進
可是才女有很多種!!
書沒有讀很多 所以不能當很聰明的那種才女
也沒有很多錢 所以不能當很富有的那種財女
會的東西也不是很多  所以不能當有特殊專長的才女
那.........
可以從後天來努力的 應該就是創作型才女了吧...
不過因為我才開始要起步啦!
然後媽媽生我的時候也忘了幫我多加一些靈氣!
所以啦  有時候 寫的東西
不管哪一類的 總是會不小心太作做啦、太矯情啦、太白爛啦
新手上路  就請大家多見諒 要吐的話 請小聲一些 不要打擾到別人
還有還有 嘔吐物應該算是廚餘 請大家要做好垃圾分類!
 
今天為了我的才女之路 路迢迢
跑去買了一本筆記本
唉…才女之路 路迢迢啊!!
唉…合適筆記 尋覓覓啊!!
 
一本我心目中100分的筆記本
NO1  大小要適中  最好不要大過手掌大 才會好帶又好用
NO2  前後二個封面最好是要塑膠硬底的 才會好寫字
NO3  紙質要摸起來有手感
NO4  吸墨度要好 字才會漂亮 顏色才會好看
NO5  紙要能隨時被替換 不能被整本裝訂的好好的那種
NO6  封面的文字要很有感覺
.
.
.
.
應該還有很多條件 但我還沒想到...
麻煩大家 如果有看到真的很棒的筆記本
價格又不會太高 希望是在200以內啦
就先幫我買下來好嗎?
 
要當個創作型的才女
沒有個優秀的筆記本
還真是不行…
拜託大家幫個忙了!!
如果有一天真的變成可以很紅的才女
我一定不會忘了大家的!!!
拜託拜託...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這本筆記的一段很有FEEL的文字
美好 美好 時光
風兒在臉上
呼呼吹呀吹著
哦!!哦!!
溫暖又愉悅的心情
就像你
在任何地方
陪我跳跳舞
搖搖晃晃 好舒服
快樂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