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明明是<<6/10-11溪頭集集單車聯誼二日遊>>
但 最後在 6/10 AM10:00 因為風大雨大就被改成了  <<埔里造紙集集下午茶聯誼二日遊>>
其實早在6/9 PM10:00 開始 就陸續接到有人客打來不想參加的電話
說實在的 我非常的不開心  哪有人十點才打電話來問團體出不出發
啊是怎樣 十點應該休息睡覺時間了也  有點禮冒的人都應該會早點打電話來確認的好嗎
結果為了要說服客人  開始上網查了很多的網址 和資訊  !!又是一點多才躺上床...
 
<<6/10>>
 
AM05:30  鬧鐘一響 就馬上跳起床  回想起做了一個很爛的夢  夢到自已在車上的領隊座
                 一個人默默的掉眼淚 ...
 
AM06:45  抵達圓山捷運站.先找到了司機 大概先溝通一下 可能會產生的景點變更 還有
                 再次提醒開車一定要多小心多注意
 
AM08:00  早該07:30 出發的團,硬是多拖了半小時才開車,果然當天有將近十位臨時取消的
                  IBM福委很可愛 說她覺得自已是在辦募款餐會 大家把錢繳給他 就當在做公益一樣
                 不來就是不來  三千多的錢被沒收 吭都沒吭一聲 真是好野人~
 
AM09:30  好不容易到了新竹,就馬上發生了新狀況 ,有人臨時換替參加 ,並沒有被保到保險
                 難道他都沒看新聞的哦??不知道中部被風雨掃的很慘嗎??不知道我們要去的那個地方
                 其實已經被歸類在土石流紅色警戒區嗎???
 
AM10:00  再三聯絡的溪頭一直用著很認真的聲音告訴我們「賣擱來啊 賣擱來啊」
                 鹿谷的紫林莊餐廳被我臨時取消掉了中午的8桌午餐 有點不太黑皮
                 明山飯店的業務石S 是好人肯讓我把原本的訂金延期 ....
                 (唉  我也不想這樣啊.可是溪頭都不能進了 那我還去吃鹿谷幹嘛.我還去住溪頭幹嘛
                 全團近八十人的性命 握在我手上  一點點的危險我都不能冒  )
 
AM11:00  埔里鎮寶飯店終於硬是幫我臨時清出了二台車的房間,這下總算可以放心 不用睡路邊
                 確定有地方可住宿後,又是一連串的瘋狂大變更 午餐改訂埔里.下午景點改走埔里惟
                 一又大又便宜又是室內又不無聊的廣興造紙體驗...
 
AM12:45  好不容易到了餐廳 把客人都安頓好用餐 看著滿桌的大餐 開始有狂餓的感覺!!!看來是上
                 午的用腦量太大!!!!
 
PM02:00  終於剛好趕上硬擠出來的造紙場次 .身為一圈全埔里最便宜最好玩最大型的室內場地
                 果然是擠滿了大大小小的旅遊團體!!!客人快樂的跟著從篩紙漿開始一直到完成一把紙扇
                 我少見的沒有和人客一起玩!!而是和飯店把硬清出來的房間再對一次. 
 
 PM04:30  終於搞定明天的下午茶方式和費用。現在有另一團一日遊的行程也要改在一起,真的超
                 級刺激.聽說二場活動都要我和姜予來做。呵呵 還真是high哦 !!!看著大家都拿著自已做
                 完的扇子 ,有人不小心把紙做的太厚,整把扇子拿起來像是小啞鈴的重量…真high 可以
                 拿來練健身也......(持續大雨中)
 
PM05:30  豬頭姜予在分房的時候不小心少分配到一個男生的房間. 最後的結局是我一個人要和三個
                 男生的工作人員一起同房…唷嘿 四P咧 還真HIGH哦!!!
 
PM07:00  晚餐時間 , 有些美女們 為了要保持美麗的姿態 硬是在房間裡打扮了很久…跟他們同桌的
                 男生 只能兩眼發直的瞪著滿桌的大菜……呵…辛苦你們了!!
 
PM09:30  哇哈哈 快笑死我了!!這次是借飯店的超大卡拉OK室辦誰是大明星晚會… 大家很白目的一直
                在晚餐時問我晚會到底是玩什麼,嗟 因為你們實在把我問煩了 吃飯皇帝大沒聽過嗎???
                答案一律是我們要玩大風吹 ,輸的人要脫一件衣服.遊戲一直玩到有人全裸後就晚會結束
                 居然還有人跟我回答  哇 你們GINOMATCH的活動好HIGH哦 超期待的也……  
                不過GINOMATCH其實是一個「健康、清新」的團體,所以我們的誰是大明星完全沒有拖軌
                的演出,不過有兩組抽到超白爛題目的分別是「周董和佩岑和JOLIN之三人舞」還有「第一
                家庭之陳幸妤與趙健銘」…辛苦你們了厚!!!題目是姜予出的跟我一點關系也沒有!!!麻煩你們
                要打人的時候 要瞄準一些!!!
 
PM10:00  哦 我最愛鎮寶大飯店的一點就是領隊結帳是在咖啡廳的舒適座位還有新鮮的果汁飲料!!!
                繼上次的醒酒提神的帥哥薰衣草茶(請查照之前酒國團的那篇文章)這是又有小惠幫我煮的新
                鮮水果茶…哦 …我最喜歡鎮寶大飯店了……
 
PM12:00 和姜予在房間聊了很久,因為另外二個大帥哥 TIM和JONES 被我們派出去陪參加者玩十一點
               後才能開始玩的「濕背秀」…和我的好夥伴姜予聊了很多工作上的觀念和未來配合的方式
               呵…當然還有一些秘蜜囉!!!不過能確定的是我們未來的目標已經更一致了!!!要繼續加油
              下去哦 我的好夥伴~^^~
 
 
6/11  我沒耐性了 就一切概述
 
早上起了一大早 趕在三位室友起床前先梳洗完畢(女生真命苦) !吃早餐時又看到了很妙的景像!!
這次睡過頭的男生 命就沒那麼好了 女生們一下樓就開始快樂的吃早餐,我問他們同桌的男生呢
居然是淡淡的回了我一句 :「沒關系 ,我們有幫他們留半桌下來了」嗟~~話不是這樣說的嘛……
好不容易要出發時,又發生了遊覽車壞掉一台的大件事!!還好臨機一動 先安排大家到比較近的景點
做停留 好讓我和車行趕快再找車來替換,還好參加者們都很能諒解!!!但一早就出這種大狀況 實在是快讓我心臟沒力,腦中不斷的想著   昨天最刺激的一天我都平安渡過了,難不成那個獨自坐在領隊座
默默垂淚的畫面 真的要發生了吧………新調的遊覽車終於在我直接搬一張椅子在埔里酒廠引頸期盼下
帥氣的開進來…唷…車況還不差!!我原本怕沒有人要上這台車的 ...還好有一半的人都很肯給面子。
埔里酒廠-->車埕-->欣山園午餐-->集集漂流木下午茶…也就這麻一點一點的讓我追上了進度…
在漂流木下午茶時發生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另一團到的比預定的時間早,偏偏我們這團才剛用完
場地,只好跳下去幫忙清理杯盤狼疾的桌面…居然有好幾個IBM的男生二話不說就主動跑來幫我們
收拾也……厚…感動到快噴淚了…好不容易…終於要車程返回台北…連著二天的大風大雨,居然在
苗栗就看到了陽光……啊是怎樣…每次都給我來這套(請查照有關酒國團的那篇網誌)
 
你瞧瞧 沒去溪頭 也沒騎單車的「溪頭集集單車二日遊」是不是真的很文不切題!!!
這邊要開始一小段工商服務的廣告時間…這次的活動能順利平安的完成 真的要感謝這些廠商
的協助與幫忙!!!! 都是些很讚的地方,老闆們的人也很好,有的好吃有的好玩有的好睡
下次大家有機會到埔里…一定要去感覺一下哦
 
埔里廣興紙寮          http://www.taiwanpaper.com.tw/
埔里鎮寶飯店          http://cheng.network.com.tw/
集集漂流木花園      http://www.plmgarden.com.tw/
 
終於結束了!!!功力大增中!!!相關圖片都在相簿裡!!! 謝謝大家的幫忙!!!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