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dear bird……
just for you baby……
 
國小作文本寫上的是哪個夢想
現在有沒有變成妳所希望的那樣
每年吹蠟燭許下的是什麼願望
雖然我的祝福老趕不上
我想妳應該不會和我計較的 對吧?
 
在我心目中妳比志玲姐姐還漂亮
對我的懶惰和健忘總能寬宏大量
說真的妳記性其實也有點差
特別是有了心愛的阿娜達
就會不小心的把姐妹掠在一旁
這樣半斤八兩的我們
難怪都不會吵架和亂呼巴掌
 
世界真是小小小
啾蛋汪真是棒棒棒
三人裡 只有蛋蛋又漂亮又正常
25歲就是三粒小蛋的媽媽
這麼努力增產報效國家
扁嫂應該要送你sogo禮券獎勵一下
 
世界真是小小小
啾蛋汪真是棒棒棒
這次是啾啾生日所以啾啾最大
妳有什麼願忘就儘管說吧
其實我知道妳只希望
遠在它鄉的阿娜達愛妳永不變卦
 
世界真是小小小
啾蛋汪真是棒棒棒
雖然汪汪沒有娃娃也沒有阿娜達
但是我有妳們的瘋狂支持
就有元氣無限大
就有快樂無限大
 
世界真是小小小
啾蛋汪真是棒棒棒
別忘了我們六十歲生日要幹嘛
我們要準備金項鏈俗氣又誇張
輕輕掛在對方的脖子上
慶祝我們的友誼久久長長
 
世界真是小小小
啾蛋汪真是棒棒棒
可能我上輩子有燒好香
才能在那年和妳們勾勾小手 交換手帕
有妳們的世界真是棒棒棒
祝福今年啾啾也能把生活過的是妳想要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