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 架
 
關於很多事都沒辦法做的很棒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說的再多 做的再多  結局不是一句讚賞
我就會不顧一切的和你大吵一架
 
你看見的我是不是這樣
極度的不可理喻又自私好強
其實你漏掉了藏在驕傲自尊下
那個深深的嘆息和喪望失望
 
有時對錯無法絕對的講
特別是我們總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昨天惡言相向和結冰電話
我徹夜未眠的想了又想
為什麼明明愛著對方
卻總狠狠畫出一道又一道傷
現在的你是不是也一樣
躲在棉被哭紅了眼眶
 
我問自已真的愛你嗎
答案是如此清晰明亮
與其執著在先開口就是認輸退讓
我發現還是最愛你開心大笑模樣
當然愛不是一昧的屈服和假裝聽話
只是有時為你做出一點點的犧牲
會讓我的愛超級偉大
 
 
可不可以都不要再吵架
就算生氣也不可以冷戰不說話
可不可以都不要再吵架
我知道我的脾氣有時候很差
可不可以都不要再吵架
我們還要在一起很長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