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太好
一部份的緣因是明天要帶五點半起床的團
飛牛牧場一日遊 我想應該會下雨吧
明明就叫你改期 改期 改期
你不改  你不改  你不改
到時候明天看不到牛了
總不能叫我裝成牛飛給你看吧
那順便送你一噗我拉的金光閃閃冒牌牛大便給你要不要
 
呼…另一件讓我很不黑皮的事  
是今天跟一票小朋友看皮卡丘
企…那種片子 要我花260進戲院去看就已經感覺不good了
片頭是皮卡丘的大頭加上一聲「皮~~卡~~」
哇咧 有必要全部的小朋友一起跟著大叫嗎??
難不成大家都是口袋怪獸化身的就是了
然後
每一隻怪物出來 小朋友「們」就會覆頌一次那個怪獸的名字
還有小小朋友會直接走到螢幕底下看 
妹妹~~有需要這麼認真嗎?布幕後面沒有怪獸只有怪叔叔!!
接著 片子才過了不到三十分鐘
就有小朋友們牽著爸爸媽媽陸續前往廁所報到!
啊一杯汽水而以 腸子真的有這麼直就是了啦
最後皮卡丘笑  小朋友就笑
皮卡丘發功   小朋友就發瘋
皮卡丘哭    小朋友也哇哇叫
片尾的主題曲都還沒唱 就有爸爸媽媽抱起小朋友就往外走
 
我家的帥哥還問我 姐姐 下次什麼時候要來看「軍曹 吉肉肉」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