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週五晚上十點零二分左右
一般來說 只要是星期五晚上超過十點了 我通常都不會太快樂
一隻手要檢查出團的資料.一隻手要整理出團的行李
眼睛要看景點的介紹 . 耳朵要和隔天的司機聯繫
要是豪大雨或颱風前後 還要騰出一張嘴來接參加者的電話
「明天風雨這麼大 請問活動有沒有延期」
「風雨太大了 新聞說那圈地方有土石流 我爸爸不準我參加」
「我覺得你們主辦單位草菅人命 這種天氣還要出團」
「不好意思 我明天的活動不想參加了 請問可以退還多少費用」
  .
  .
  .
腦子裡有一堆事瘋狂的繞著
這麼晚了還沒洗澡、天氣太熱怕睡不著、廣播該死的幹嘛播搖頭電音舞曲
離五點半的起床時間只剩不到五小時了 怎麼這麼命苦 明天精神不好怎麼辦
哦 該死的  請萬能的天神保佑我不要睡過頭……
 
 
可是為什麼我現在還能在這裡悠閒的寫著網誌
吹著涼涼的風.聽著帕海貝爾的卡農
颱風剛過的台北晚上很清爽 空氣被洗的很乾淨 星星也特別的亮
氣溫也是恰如其份的不太熱也不太冷…
明天不用帶團、不用上班....
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太陽曬屁股
OH WHAT A WONDERFUL NIGHT...
 
對了 今天除了工作忙到讓我都沒有想要吃零食的念頭外
還發生了一件很棒的事情
今天下午大概二點十分左右 我親愛同事豆豆小姐
遞給我一封 暑名廖淑玲小姐收的信
信封是平凡無奇的咖啡色調
我帶著來不及午休但又狂想睡的惺忪雙眼
用剪刀剪開了封口 拿出信封內的內容物
 
媽啊 媽啊 媽啊 是簽名照也
是我超愛的偶像的親筆簽名照也
媽啊 媽啊 媽啊 我不能呼吸了
救護車 快 幫我叫救護車 
啊~~~~~~~~~~~~~~~~~
 
現在整個人著實是冷靜了很多
但是 到底到底到底到底
要把這個超能振奮我精神的簽名照
放在公司桌上咧?放在家裡梳裝檯上咧?
放在枕頭旁邊咧?黏在天花版上咧?
 
呵 快樂的夜晚 祝大家也過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