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承蒙大家支持
飛牛牧場一日遊 只在一些不重要的時間
下了一咪咪的雨而以也
原本以為該要很強的颱風
想不到只是個中看不中用的傢伙
不過這樣也好 總算不用扮牛了
這次的飛牛牧場 尋找幸福軌跡一日遊
男生們雖然年長 但都很活撥也很配合也很憂默
女生們也不年輕 但很漂亮很可愛…
只是 為什麼美女們都不笑呢?
俗話說 一笑遮三醜的啊!!
 
你們看我不笑也就算了
怎麼在男生面也不笑?
唉~其實你們都天真善良美麗大方
只是 有的時候 不用太害羞啦
要笑…笑才會得人疼啊
 
對了 這次的飛牛牧場 我硬是破了一個紀錄
全飛牛牧場 第一個搞不見全團牛奶招待券的領隊
就是我也…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不過就一杯咖啡的時間
我就搞不見了一整團的牛奶卷
還好飛牛業務人美心地又善良 又幫我重開了一次
 
在此 我要藉著洛城三兄弟的一首以前很紅的歌
來獻給A走我牛奶券的那個遊客
 
拉 呼 伊 爽
 
拉 拉 拉呼伊爽
拉 拉 拉呼伊痛
拉 拉 拉呷伊起肖
拉 拉 你嘸拉哇凍未條
拉 EVERYBODY 拉 EVERYBODY拉
拉 EVERYBODY 拉 EVERYBODY拉
 
 
PS 原來哦 原來外商公司的女生
   在看見醫師和律師的時候會笑的眼開心…
   我說 你們還真是太夢幻的小女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