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人啊 還是一定要遇到一些什麼事 
才會有吃了秤砣鐵了心的狠勁!!
距離上一次 留短毛 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
今天當設計師第一刀下去的時候
我差點就動搖 不斷在心裡 問自已
真的 要玩的這麼大嗎?
實在是有些緊張 就隨手翻了翻雜誌
不翻還好 一翻又發現 
哦 怎麼雜誌的美女 頭毛都這麼長的要死
要不是我的設計師動作夠快狠準 我早就喊 STOP了
 
OK 好啦 結果我還蠻滿意
滿意到回程的路上 一直要努力克制住自已
不要把頭甩東甩西 搖來晃去
你能了解嗎 這種頭超輕的感覺 簡直 就快飛上天堂了
 
今天幫我洗頭的妹妹 看起來年紀很小但很乖的樣子
不管問我燙不濕 大不大 夠不夠
我一律是OKOK 沒問題 可以了 謝謝
妹妹可能會覺得  哦 自已的技巧不錯哦  開始對自已有自信
我說   妹妹你要加油哦  努力變成很棒的設計師
然後打敗那些 長長暑假  成天窩在家當米蟲 茶來張口飯來伸手小鬼頭
 
 
嘿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搭過捷運板南線 ??
其中有一站 叫「海山」的
不但車站深藍淺藍佈滿不說
連抽風機聲音  也很像真的海浪聲也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