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戰鬥週
總計要出三團國內旅遊
一人要包辦 企畫、業務、會計、OP、領隊
天天加班已經是不可避免的事了
今天 當我看完了牙醫 回到辦公室
開始埋進一堆手冊名牌中奮戰
突然同事給了我二個花生糖
吃了第一塊的時候 只不過覺得好甜好香
再吃了第二塊的時候 腦海裡浮現的卻是你說的那句話
去年暑假的澎湖團出的特別的多…
有一次為了刺激車上客人的買氣 就一馬當先的買了二包花生糖
你吃了以後  就跟我說 下次還有的話  就多帶一些回來吧
也對  自從你的牙齒不好了以後
就很難咬硬的東西 
澎湖的花生糖 味道很香很香  口味也是你最愛的甜
質地鬆軟 含在嘴裡 就會漸漸化開  一點力都不用使
 
轉眼間 你在冬天就忽然離開了 那時候我很難過很傷心
但是時間慢慢的治癒了一切
我現在開心笑的時候愈來愈多  想到你的次數愈來愈少
卻在吃了這顆花生糖後
思念你的情緒 化成了很小很小的分子
瀰漫渲染  滿滿覆蓋我身邊所有的空氣
 
原來 曾經發生過的事  曾經遇見過的人
都會在腦海裡留下痕跡
就像曾經考了一個很好的成績
就像曾經瘋狂的喜歡一個人
就像曾經看了一片很漂亮的風景
.
..
平時這些事情都會被珍貴的放在不同的藏寶盒
當有一天  發生了一件事或是遇見了一個人
這個接觸點 形成了一把能開啟藏寶盒的鑰匙
於是 我們就把這些珍貴回憶  拿出來好好的回味一次
 
我想你 你現在過的好嗎?
萬語千言  我在心裡 一遍遍 一遍遍的說著
希望你一切都好
希望你一切都好
希望你一切都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