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的 是一個天使的故事
 
每一天都有好多星星在天空沉沉睡著
直到有天 一位天使 經過天空時
驚醒了其中一顆星星
星星一覺醒來 迷迷糊糊中 看見了天使身上柔和的光芒
忍不住驚嘆:「好美好美的光哦 充滿著好快樂 好幸福
的感覺跟我身上微弱的光芒比起來 簡直是拿大石頭和
小沙粒來比一樣。」
「我也想要變成天使」星星在心裡這麼說著。
 
於是 星星飛到了掌管一切宇宙萬物的天神面前
滿心期待 萬能的天神能夠讓他變成一位天使
天神問星星「你真的想變成一位天使嗎?
星星不住的點頭 大喊著
 「我想我想 我真的好想變成一位天使」
天神又說 「要變成天使的話 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你要到
人間做六件好事  等你完成了以後 就可以變成一位天使」
星星好開心 身上原本微弱的光芒因為太興奮而漾著微微紅色
「只要做完六件好事 就可以變成天使 這真是太容易了
  我一定能夠變成一位天使的。」
 
於是 星星換上了他最美麗的衣裳 穿上鑲滿水晶的鞋子
還戴了他最珍貴的帽子那是月亮媽媽勾給他的 
臨出門前 星星還在左邊口袋裝滿了色彩繽紛的糖果
在右邊的口袋裝滿了奶油口味的小圓麵包
他想 要做好事總不能餓著肚子吧
 
第一天    星星走到了美麗的大海邊 星星在心裡想著 這就是大海啊?
他坐在海邊 看著美麗的大海 想著第一件好事該怎麼開始呢?
想著想著 忽然下起了大雨 遠遠的跑來了一個人 全身被雨淋的濕透
星星想著 那個人好可憐 雨下的這麼大 身上又沒有一個可以遮雨的東西
乾脆我把月亮媽媽勾的帽子送他吧 反正 我有衣服 拉高一點 遮著頭 就不會被淋濕了
那個人戴了帽子 連句謝謝都沒說 就這麼自顧自跑著了
星星雖然覺得這個人有點沒禮貌
但仍是無損他的好心情 因為他終於完成了第一件好事
 
第二天    星星來到了美麗的高山上 星星在心裡想著 這就是高山啊?
他坐在山上 看著美麗的高山 想著第二件好事該怎麼開始呢?
這時 遠處的森林裡突然傳來了一陣哭聲
原來是有人在森林裡迷了路 肚子餓的受不了
星星把右邊口袋的的奶油小圓麵包全給了那個登山客
反正我還有糖果嘛 肚子餓的話吃糖果就好了 星星想
就在登山客大口大口的吃完奶油小圓麵包時
剛好遠處響起了搜救隊的聲音 登山客頭也不回的往前跑走了
星星雖然覺得這個人有點沒禮貌
但仍是無損他的好心情 因為他終於完成了第二件好事
 
第三天    星星來到了美麗的雪地 星星在心裡想著 這就是雪地啊?
他坐在雪裡 看著銀白的世界 想著第三件好事該怎麼開始呢?
這時  雪地裡惟一的一間小冰屋裡 傳出了長長的嘆息
原來是一個老婆婆 因為沒錢買保暖的衣服 給凍的受不了
星星把身上美麗的衣服 輕輕的蓋在老婆婆的身上
就在老婆婆蓋上了星星的衣服後就沉沉的睡著
星星雖然覺得老婆婆應該覺得很舒服吧 
雖然沒了衣服有些冷 但還是還是無損星星的好心情
因為他終於完成了第三件好事
 
第四天    星星來到了美麗的遊樂園 星星在心裡想著 這就是遊樂園啊?
他坐在旋轉木馬上 看著四週快樂的人們 想著第四件好事該怎麼開始呢?
這時 傳來了一陣小朋友大哭的聲音
原來是一個小弟弟 因為在遊樂園和媽媽走散了
星星把左邊口袋裡色彩繽紛糖果 統統都掏給小弟弟了
小弟弟破涕為笑 因為他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糖果
媽媽從很遠的地方跑來了 也是一臉驚恐的樣子
你是誰 你幹嘛帶走我的寶寶 你到底想幹嘛
說著說著 就把寶寶抱走了
這時候 星星很訥悶 他明明沒做壞事為什麼會被當成壞人
他又餓、又冷開始覺得有點不快樂 想著 要當天使真不容易
 
第五天    星星來到了車水馬龍的城市 星星在心裡想著 這就是城市啊?
他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看著大家都走的好快 車也開的好快
想著第五件好事該怎麼開始呢?
這時發現地下道裡有一個盲眼的老爺爺坐在地上 面前有一個小破碗
老爺爺怕大家沒有發現他 手裡的拐杖一下一下往牆上敲
發出了匡 的聲音  但是好奇怪都沒有人停下來
星星蹲在老爺爺面前 發現爺爺看起來又臭又髒
突然 老爺爺說話了
「年輕人 我好久沒吃飯了 可以給我錢吃飯嗎?
「可是我沒有錢」星星很不好意思的說
「那…那…你有吃的東西嗎??」老爺爺又說了
「我的奶油口味小圓麵包和色彩繽紛的糖果 都早就送給別人了」星星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去去去 那你不就和我一樣什麼都沒有嗎? 不要擋在這」老爺爺很生氣的說道
「老爺爺 對不起 這樣好了 我還有一雙鑲滿水晶的鞋子 我送給你」星星邊哭邊說
「這還差不多」爺爺就捧著鞋子 一拐一拐的步出地下道心裡盤算著
一雙鑲滿水晶的鞋子  應該可以換到很多錢吧…
 
第六天  星星沒了鞋子、沒了糖果、沒了衣服、沒了小圓麵包、沒了帽子
星星又累、又冷、又餓 沒有鞋子的腳也已經傷痕累累
星星走到了一片漂亮的草地 想著自已什麼也沒有了 卻還沒做滿六件好事
星星好難過好難過 他靠再一棵大樹下 哭的很傷心 覺得自已的生命到了盡頭
他不能當天使了 永遠也當不成天使了
 
 
星星又睡了一個很長很長的覺
醒來後他發現 自已的身上長出了一雙很美的翅膀
頭上多了一個閃閃發光的光環
左邊的口袋裝滿了色彩繽紛的花
邊的口袋可以掏出一道彩虹
腳下踩著的是二朵像棉花糖一樣的雲
星星覺得 自已看起來就像個天使了
可是自已明明沒有做滿六件好事啊??
星星覺得好奇怪 所以又去找掌管宇宙萬事的天神了
 「星星 不 現在該改口叫你天使了 」天神微笑著說
 「可是我還沒做滿六件好事啊??」星星訥悶的說道
 「哦 在第六天的時候 你靠在一顆大樹 傷心的一直哭個不停」
 「你的眼淚滴在地上 剛好讓一棵很想長大的種子有了水份」
 「因為有了你的幫忙 所以他終於發芽了 這是第六件好事」
天神詳細的解釋了事情的經過
 
星星天使從雲層縫隙往下看
果然看到了一棵新發的小樹苗
迎風搖曳 好得意好有朝氣的樣子
 
於是星星就變成真正的天使了
 
各位還在努力想要成為天使的星星們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