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昨天真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廖瑪基從四月中開始的痛過整牙過程
終於在裝上最後一粒假牙後告一段落
oh ~~
好的牙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牙醫把你的自尊踩地上
 
好險 廖瑪基在被踩了一次之後 就搭直達電梯上了天堂
歷時四個月多的痛苦過程
嘴張了又闔 闔了又張
牙磨了又鑽  鑽了又磨  裝了又拔  拔了又裝
流不止的血    打個不完的麻醉針  數不清的淚水
腫不停的牙齦  滴不住的口水
現在 全部都結束了~~~
昨天我的牙醫 說下次等我回去覆診時 要幫我拍張嘴巴的特寫
畢竟 使用前 使用後 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呵 ~真是好害羞 
以後 廖瑪基準備要當一個天天笑不停的女生
不管是 嘻嘻 . 哈哈. 呵呵
你可以再靠近一些  我現在有漂亮的牙齒
 
好的牙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牙醫把你的自尊踩地上
現在要跟大家 工商服務一下
 
台新牙醫    27616916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46號2樓
黃湧澧  醫師
溫柔又善良 又不嘴賤
技術好.動作快
而且大大的肚子 靠起來很軟很舒服~~
聽說 報廖瑪基的名字 會算便宜一些哦~^^~
如果黃醫師說:「哦??廖瑪基??誰啊??我不認識啊
那…你只要說 上次那個來一次來做17粒假牙的女生(害羞)
我想 他應該就知道你在說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