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又去了海山站一次
不過這次非常的殘念
雖然車站還是藍藍的一片很清爽
但是已經沒有轟隆隆的海浪聲
 
各位朋友們 我「又」去剪頭髮囉~~~
因為上次辦的投票 統計出來的結果
是覺得短毛好看的比較多…
所以 我就又去剪短啦!!
「請問你不是才剛剪完 怎麼又來啦」~設計師
「對啊 是還不錯看 可是我想把尾巴修的再清爽一些」~廖瑪基
「那麼要不要幹脆剪短呢??」~設計師
「真的嗎 ???」~廖瑪基 有點猶豫
「對啊對啊 我覺得你的臉型還蠻適合留短髮的也」~設計師很肯定
「那有沒有那種 又好看 又好整理 又清爽 又適合我的造型呢」~廖瑪基覺得自已很像奧客
「OK 沒問題 包在我身上」~沒被我 K O 的設計師
「那就動手吧」~廖瑪基想說有這麼行就對了
「哇 地上的頭髮很多也 我不是才剛剪完 你怎麼還可以剪掉這麼多頭髮」~廖瑪基緊張了
「不會啦 你現在是要變短頭髮也  剪這樣 小意思而以啦」~設計師很冷靜
「這樣哦 那我剛才忘了補充…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女生一點的短髮」~廖瑪基覺得自已變的很男子氣概
「這是一定要的啊…你平常都穿褲子的多 我怎麼還會給你剪太MAN的髮髮」~設計師一符早知道你會來這招了
 
哈哈 成果還不錯啦 露出了久違了的脖子 好久沒剪這麼短了  實在是非常的HIGH
而且 昨天洗澡 我發現一件事  媽啊 現在「洗頭」的時間居然比「刷牙」的時間還短也!!
哈哈 我的新髮型和三百年沒露出來的脖子   希望大家給個好評哦!!
 
另外 附上二張圖片 廖瑪基的頭髮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再加上一張 剪短前的模樣
大家一起來剪短毛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