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來跟大家聊天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超知心超馬吉的好朋友啊??
超知心超馬吉的好朋友我們在這裡就簡稱為==>知 心 軟 糖
 
你有幾個知心軟糖啊?
你的知心軟糖是男生還女生?
你的知心軟糖的保存期限是多久??
你的知心軟糖是酸、甜、苦、辣 ??
 
因為我個性古怪.態度難搞.長的又機車
所以我的知心軟糖總是填不滿糖果盒
今天要隆重的為大家介紹的一顆知心軟糖
最近真的讓我覺得甜到一個不行~
鳥 頭 牌 知 心 軟 糖  (大家要看清楚 不是鳥頭牌愛福好)
他叫做啾啾
是在我的糖果盒裡 存了九年的知心軟糖
最近 他知道我壓力太大 導致腸胃失調
黃金先生好久都不來拜訪我了
所以 這次趁著我回故鄉
特別  幫我 準備了 鳥頭牌之黃金先生不要走之通體舒腸大餐
菜單是這樣的
主食 ->埔里炒米粉
配菜 ->肉醬拌地瓜葉
湯品 ->蘿蔔排骨湯
甜點 ->香噴噴烤地瓜
飲料 ->甜滋滋香蕉牛奶
 
哦~~我覺得全部都很好吃
所以 炒米粉吃了二大碗公
肉醬拌地瓜葉夾了半大盆
蘿蔔排骨湯喝了二大碗公
香噴噴烤地瓜全吃光
香蕉牛奶也是甜滋滋的一路下肚
 
哦~~我根本就是一餐吃了二個廖大汪(也就是廖瑪基)的份量
然後回家睡了一覺 隔天 就真的被「通體舒腸」了
黃金先生一再的拜訪 連我叫他夠了夠了別再來了 他還是一直一直來
哦~~廖小妹說 我一個人把廁所佔了一整天 害他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坐在馬桶上 除了肚子不斷的咕嚕咕嚕  屁股不斷的噗通噗通
腦子裡想的 就是  有鳥頭牌知心軟糖真好(注意 不是有7-11真好)
 
親愛的吳水啾~~~我好愛你好愛你哦~~~愛愛愛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