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八卦瑜加時間(每次都利用上課聊八卦)
我才剛和同事們聊起 剛帶完的相親相愛團
發生了很讓我「震驚」的事!
就是啊 現在的年輕人哦
發生「第一次」的時間 可真的是很早很早哦
而且  好像有很多人 並不是因為愛而做
他們能跟不愛他們 或他們也不愛的那些人做
他們能跟認識不久的人做
他們能跟引起他們興趣的人做
為什麼呢??? 因為 他們覺得「想做 就做啦」
不是因為「愛」哦~~~是因為「有需要」 所以 就做啦!!
後來 下課了 和同事關在小房間一起換衣服的我
突然爆出一句「喂喂 等一下陪我去買避孕藥 好不好」
嚇 嚇 嚇 剛聽完的同事  差點被我嚇的半死
剛才這個短毛金色女(因為我的褲子是璀璨耀眼的金色)
 不是才擺一副好女孩的姿態說他很不能接受隨隨便便就能做來做去的觀念
怎麼   馬上就  就 有需要  買避孕藥了!!!!!!
哈~~不好意思 親愛的同事們 我嚇了你們一跳
其實我還是好女孩一個  會要買避孕藥
完全是因為 接下來要出國帶團  希望「好朋友」不要來湊熱鬧
所以聽了別人的小道消息 聽說吃「避孕藥」可以讓好朋友晚點來  才要試試看
 
到了藥房 才知道 原來不用吃「避孕藥」也可以讓好朋友遲到
有一種神秘的粉紅色的很可愛的小藥丸
每天吃一次 每次吃二粒
在好朋友會來的前二天  開始吃  就可以讓好朋友遲到哦!!!
而且而且 一粒只要便宜的 十元銀!!
哦 我看了他一中午 覺得真的長的很漂亮又很可愛
就忍不住先吃了二粒
哦 希望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