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
真的由衷感謝
真的由衷發自內心的感謝
謝謝會罵我 會指責我的不是
會說我變胖了、會說我短頭髮比較不好看
會說我脾氣不好、會說我能力不足
謝謝你們會對我 說「實話」
雖然 我剛聽到時會覺得不太開心
但是冷靜下來  就會發現自已真的不夠好
知道了弱點在哪 就可以化弱點為優點啦
總比起有些可憐的人~
最近我身邊還不少~
只要 一有人對他說些不順耳的話
他就會開始找一堆理由、藉口、耍脾氣、擺臭臉
所以現在  他耳邊 只聽的到
哦 你好美哦...
哦 你好瘦哦...
哦 你好帥哦...
哦 你好厲害哦...
哦 你好棒哦...
哦 你太讚了啦...
哦 這話說的真好...
哦 這事情處理的真不錯...
哦 大家都好喜歡你哦...
哦 你怎麼這麼行啊...
這些話 在我看來
不過是裏著糖衣的毒藥
不過是裝飾華麗的假像
哦~我真的覺得  你  很可憐
可是 因為  你  不肯聽
我只會把真話放在心裡
或許   你在沾沾自喜時
忽略了我眼角一閃而過 輕蔑 的笑意吧
哦~我真的覺得  你  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