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蔡岳勳導演的「白色巨塔 」寫的是大醫院裡的生存遊戲
我最近 經過了一場徹徹底底的 「綠色巨塔」洗禮
只能說在  人情事故的 應對進退 功力又上了一層
看什麼人 說什麼話  對什麼人 做什麼事
我的力氣雖然不大  但還是可以舉起巨塔
讓他順著我想要的方向轉 
 
有時候  以退為進   而不是步步為營   反而讓進度更能順利達成
有時候  無知愚昧   而不是聰明機智   反而讓別人替你完成目標
有時候  悄悄語耳   而不是大聲疾呼   反而更能夠倒轉事情真相
有時候  接近敵人   而不是閃閃躲躲   反而更可以事半功倍
 
 
只是要記得  最後謝幕的時候 記得輕輕落下二滴眼淚
帶著美美的微笑  謝謝大家給你機會  讓你體驗一場愉快的旅程
 
我們是受過教育的人   有禮貌  有教養  所以我要說
謝謝綠色巨塔  讓我對工作 有了另一層的體認
 
或許我說的 你聽不懂
或許我說的 你想不透
 
dear   我打從心裡替你高興  你的世界是用棉花糖和粉紅泡泡搭成的
是可遇不可求的夢幻A級天堂    
 
或許我說的  你感同身受
或許我說的  你嘴角帶笑
 
dear  我打從心裡替你高興  我們終於變的更堅強  能在這個現實社會
學會一個在夾縫中求生的技巧
 
你覺得我變壞了嗎?? 其實我還是以前的那一個我啊~~
你覺得我變假了嗎?? 其實我還是以前的那一個我啊~~
你覺得我變雜了嗎?? 其實我還是以前的那一個我啊~~
 
只是我要生存  我要完成任務  我要討人喜歡
 
我的真心還在 只是她學聰明了 只用在真的人 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